顾旻坱

更新不定时,CP非常杂
人物全部OOC
已经陷入了挖坑迷宫内出不去幸好还能克制不发出来
↑显然我错了,来个人打醒我!!!不能再挖了!
考试折磨期,码的都先不发么么哒

#西幻AU#枫叶飘散的大陆[护送任务 1]

  要不要猜猜看护送谁?

  “这次的任务来自于……呃…X教授?”史蒂夫拿着任务单对玛利亚询问。

  “是的,队长。”她给出了肯定的答复“据说是要护送一个孩子去找爸爸。”

  “他爸是谁?”托尼捧着一杯咖啡,停下翻书的动作抬起头问。

  “不,托尼。问题不是他为什么要放着自己的学徒们不用却来委托我们?”史蒂夫环视四周分别坐好的各位成员。“明明他的学生组成的X战警队伍和我们不相上下,甚至关系还更亲近一点。”

  “孩子的爸爸据说是万磁王,而问题就在这里。”玛利亚把提前搜集的各种资料递给队长。“教授的确是要把孩子送过去,但是他说因为一些原因,并不想引起万磁王的注意力,更不想告诉万磁王这是他的孩子。”

  “所以,使用明显是自己的队伍很有可能让万磁王察觉一些什么并且调查。”史蒂夫很快翻完资料,抽了抽嘴角。折起来任务单,把它塞到腰带上的小口袋里,转身出门“这个原因,好吧…………什么时候大陆上的顶尖力量能靠谱点。”

  “听起来两个家伙又离婚了,这次的原因又是什么?”托尼看着史蒂夫出门,把茶杯递给一直在他身后待命的贾维斯,同样起身,准备去给要出任务的人一些最新,还需要实战检验的炼金物品。
 
  “哦,孩子,磁铁块出轨了?”

   玛利亚冲着托尼翻了一个白眼,“你想知道什么不是随时都问你的万能贾维斯?还问我?”

  “属于我这个天才的贾维斯当然是万能的,但是我现在就想从你这里得到答案。”托尼得意的挑眉,炫耀的感觉就算没有眼睛也能从语气里听出来。

  “感谢您是个天才,Sir。不然我就必须换种方法为您服务了。”贾维斯微笑着,说话间他的眼睛一刻也未曾从他的主人那里离开过。

  “那我就拒绝让你你从我这里得到答案,现在,我要去找佩珀治疗一下被你们两个无时无刻不散发的光芒刺伤的眼睛。自己找问题答案去吧!”玛利亚早就注意到了这两个家伙在她和队长交流任务时的窃窃私语。显然,这次托尼会来问她,肯定是因为这个原因贾维斯没办法从他的‘蛛网’上得知。

  托尼看着玛利亚拿着资料走远的背影“Jar,我觉得我需要甜甜圈抚慰下被恶劣对待导致出现裂痕的心。”

  “Sir,您今天的甜甜圈已经全部被您干掉,您答应了我控制糖分油脂摄入,保证身体健康。”贾维斯把一直挂在手臂上的披风披到托尼身上。

  “Jar,你变了。你被我刚刚发现得时候是那么天真无邪,甚至刚开始把你的身体做出来得时候你还是对我百依百顺!”托尼抓住贾维斯的衣袖,一脸沉痛的表情控诉着。

  “今天下午您还要给彼得少爷开家长会,准备时间只剩下了六个小时,您说过在这之前要把关于‘魔晶能量应用到百分之九十’的实验。”贾维斯把这招从托尼十二岁看到现在,早就有了免疫力。他此刻万分庆幸在制造这具身体时用的是骑士职业的身体数据,各项功能比例好的很,不然可应付不了这个局面。

  “Wait!Jar放我下来!”

  “经过计算,把您抱起来走是对于现在情况最方便的方案了。”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