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旻坱

更新不定时,CP非常杂
人物全部OOC
已经陷入了挖坑迷宫内出不去幸好还能克制不发出来
↑显然我错了,来个人打醒我!!!不能再挖了!
考试折磨期,码的都先不发么么哒

#西幻AU#枫叶飘散的大陆[护送任务 2]

 *主cp确定贾尼
*本章微贱虫cp
*感谢您点开这条信息:)
*最后人物属于漫威,ooc属于我……我绝对崩得快到天上。


“这是要护送的孩子?”史蒂夫默默看着和他差不多高的任务目标。

  “如果护送对象是他,也许教授有点担心过头?”旺达同样盯着任务目标,任务目标无辜的眨眨眼睛也看向他们。“或许是护送他不要捣乱……?”

  “不不不,重点是这家伙应该是那个阿斯嘉德王国的二王子,毁灭纽约的前任魔王?”死侍又开始了碎碎念“哦天啊哥是不是应该去编辑部问问我的老朋友这里发生了什么?亲爱的你们绝对想不到表情这么无辜的洛基,因为那除了代表阴谋就是完全的噩梦!”

  “纽约?阿斯嘉德?”托尼转过头就看到了在他旁边的死侍,旁边红色制服的男人还抬起了手友好的对他打了个招呼。

  “那只是哥我串场了,不要介意。”从语气里就能看出来死侍现在的表情该是如何的欠扁(?)

  “Jar,把这个混帐家伙打出去。”托尼冷静的下了命令。

  “As you wish , Sir.”贾维斯把发现死侍时就握在手里的长枪投掷出去,毫无意外,没有打中。然后就是眼花缭乱的斯塔克研发各种武器被应用到某个家伙身上的时间。

  “嘿嘿嘿!!!哥这次过来还给哥的小蜘蛛带了好东西!小心点!!!”

  “谁特么是你的小蜘蛛了!你这个S离彼得远点!”
 
  史蒂夫看了看这边的乱糟糟,带上微笑看向洛基“孩子,没有被吓到吧?”

  “事实上我觉得还挺有意思的。”洛基回了一个单纯无辜温暖的天使笑,你可以参照Mr.Hiddleston的笑容。

  旺达敲了敲史蒂夫的铠甲“Cap,我以为他不需要孩子这个称呼?”

“旺达,任务单上说他今年六岁,那么他就是六岁,我们需要认真对待任务。”史蒂夫端着严肃的表情,语气十分认真。

  “……好的,我会认真对待任务的。”

  洛基捧着旺达递过来的果汁,十分认真的看着那边殴打(划掉)友好对决,蓝色的眼睛里盛满了好奇。

  “还需要什么么,男孩?他们还会打很久。”娜塔莎突然从空气里出现,问着。

  “不谢谢,什么都没有。”洛基的表情看起来是有点被吓到“您是刺客?”

  “是的,我是一名刺客。”娜塔莎不着痕迹得和史蒂夫对视一眼。

  “wow,酷!”洛基虽然是成年人的体型,但是明显言行有种微妙的错位感。就像他本来应该是个小孩子。

   “旺达,什么都别问,我们只需要按照顾客要求完成任务就好。”史蒂夫拦下似乎想问什么的旺达。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