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旻坱

更新不定时,CP非常杂
人物全部OOC
已经陷入了挖坑迷宫内出不去幸好还能克制不发出来
↑显然我错了,来个人打醒我!!!不能再挖了!
考试折磨期,码的都先不发么么哒

#西幻AU#枫叶飘散的大陆[护送任务3]

*人物性格崩坏注意
*本章主cp贾尼
*感谢小天使们点开这一章!
*感谢小天使们的留言还有喜欢分享么么哒~

  “What?”在任务开始两天之后,Tony在听到了那个消息,他忍不住惊愕的睁大了他焦糖色的眼睛看向那个把消息传递过来的人。“你再说一遍?”

  “……是,呃………最新得到消息,X教授,在半个月前去往暗瞳森林时失踪……,当时他身边还有他的妹妹魔形女以及助手野兽,同样失踪。得到这个消息后,我们派人过去询问,然而X教授学院里的孩子们都表示这半个月他们都在急急忙忙找他们的教授,从未发布过任务。”那个人颤颤巍巍的回复着Tony 。

  “My God……Jarvis队长在哪?!”毫无疑问这个任务疑点重重,甚至里面还有可能带上了阴谋。Tony伸出手狠狠的揪着自己的头发,当务之急是确认出任务的几个人的安全。

  “请您稍后……”Jarvis 闭上眼睛,感受着什么东西。他把所有的思维投入到他诞生的地方,庞大的信息量让他有些过负荷了。幸好,没有超过最大的限度。

  “Sir ……”Jarvis 迟疑的睁开眼睛“‘网’里没有关于他们现在位置的消息。”

  “该死的……”

  “Sir,别担心,我们会找到他们的。”

  “但是哪怕是神也有做不到的事Jarvis,这次是我的失误。”

   “Sir,斯塔克永远是最棒的,我一直这样子相信。”

————————

  “洛基,这里是哪里?到底发生了什么?”
 
  另外一边加上护送对象也仅仅只有寥寥五个人的小队正在逼问着他们的护送对象。

  任谁在眨眼之间发现自己从丘陵区域到了森林都会被吓到,拥有其他力量的职业者们也不例外。而现在他们找出来能回到原本路线上办法的线索,也只有中午午休时在众目旦旦之下从脖颈之间亮起法阵光芒的洛基了。

  他们不该对这个家伙放松警惕,Steve摸了把脸,深深地叹着气。

  “我不知道,不过大概是魔法?我妈妈也是魔法师,她说过魔法十分神奇,可以做到任何事。”Loki 没有理解他们的焦急,反而是开始惊叹,他的蓝眸在好奇和兴奋中闪烁着迷人的光彩。“是旺达小姐使用了特别强大的魔法么?这太惊奇了!”

  “是我没有发现任务中的疑点。”曾经在任务中掉进时间缝隙导致和世界脱节很长时间Steve十分愧疚,如果这次任务负责人不是他而是熟悉现代各种手段的Tony,也许这一次的意外就不会发生了。

  “这不单单是因为你队长,也是我们自……”

  Steve来不及再次自责,就被眼前突然出现的光芒弄得条件反射跳起来保护其他人。本身打算安慰一下队长的佩珀也拿起了法杖准备随时保障小队队友的生命。

————————

【成功开启时空跳跃,二十秒后抵达目的地,倒计时10.9.8…………】

  “我对下一个世界期待极了Steve !哦!这里的我们又是怎么样子的?简直太让人期待了!”

“Tasha ,冷静点。”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