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旻坱

更新不定时,CP非常杂
人物全部OOC
已经陷入了挖坑迷宫内出不去幸好还能克制不发出来
↑显然我错了,来个人打醒我!!!不能再挖了!
考试折磨期,码的都先不发么么哒

西幻童话】勇者和她的小伙伴

1】
风沙飞扬,沙漠边缘的小镇出口站了一名身着破烂铁铠的女子。
她是勇者,塔罗。
塔罗信心满满的举起手中的利剑【有两个缺口一点锈迹】指向天空。
“我,骑士塔罗,在此向吾神发誓,我定能成为龙骑士!”
一阵风吹过,扬起了她束得整整齐齐的马尾。为这位年轻的骑士增添了一丝英姿飒爽。
“塔罗啊——我舍不得你啊!”
“……你……能放开我的大腿么?”
【此处由对门萝莉控大叔友情客串】

2】
告别父老乡亲,塔罗再度信心满满踏上了成为一名真正的龙骑士的征途。
如今大陆上只剩下了一条龙,魔龙缇米利亚。
具不知名但是就是非常权威的一本历史书记载,它留下的原因是:
在日月昏暗的那天,所有的龙族都要追随他们的神前往新世界,而魔龙当时还只是刚出壳,然后
……
…………
他的母亲嫌弃它和其他龙长得不一样而且以龙的审美观看起来略丑就把他扔在了大陆上并未带去新世界。
以上。
“……”
“…………”
“这本书到底讲了什么阿!说好的正史呢?!!!!”【摔】

3】
塔罗在向魔龙巢穴进发的时候路过了一片林子,住在这附近的人们说这里经常有魔兽出现,她决定停下来狩猎魔兽,换取一些物资。
当塔罗举着她的剑跨入林子中心区域的时候,立刻被深深震撼。
一大群各种等级的魔兽在里面肆意的奔跑。
果然是一个磨练自己还有狩猎的好地方。
塔罗信心满满的握紧拳头给自己打气。
塔罗加油!你可是要成为龙骑士的女人!
等塔罗给自己加完油,精神抖擞的冲向兽群时一个黑乎乎的影子从空中浮现直直得冲向她。
她的瞳孔紧缩起来,用出最块的速度把剑举起来,然后,斩!

4】
“喂!你怎么惹上这么多魔兽!!”塔罗崩溃的拼命奔跑,她的前方是一大片奔跑的兽群。
“我也不知道!!我就是进那个林子里转了一圈!!!”陌生的声音在兽群前方响起“你动作快点啊!”
“我快跟不上了啊你慢点啊!”
“慢什么慢!慢下来老子就被吃了好伐?!”

5】
鸡飞狗跳的打怪奇遇之后,塔罗个她刚刚救出来的刺客一起跌坐在大树根部。
他是一个叫做厄洛斯的暗精灵,天赋OT啊不潜伏。
一人一精灵短暂的交流之后完美的达成协议,塔罗收服魔龙,厄洛斯在龙的宝藏里寻找解除他身上特质的宝物。
至此,旅途成功的到了新的阶段。

然后他们开始了趟过小溪从水里跳出来各种高阶低阶水生魔兽,路过草丛窜出来一条暗幽蟒,摘果子从果树上掉下来火鸣猴等等等等非常具有磨练性的生活

6】
终于这个到处都OT的生活出现了新的变化,他们到了一片海。
然后在海边打败了一大群魔兽之后被从海里窜上来的一个女孩扑住了。
“这位小姐,请问可以松开手么?”塔罗看着身上挂住大型挂件,本身就是黑色肤色看不出来脸黑了没的厄洛斯,咽了下口水问。
“唉?哦好的……”女孩子听话的松开手。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