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旻坱

更新不定时,CP非常杂
人物全部OOC
已经陷入了挖坑迷宫内出不去幸好还能克制不发出来
↑显然我错了,来个人打醒我!!!不能再挖了!
考试折磨期,码的都先不发么么哒

贾尼】鸟和他的稻草人①

*童话AU,托尼和其他人都是鸟,贾维斯稻草人
*人物属于漫威,ooc属于我
*一时心血来潮的产物,感谢大家观看~
*啊……文里貌似混进来一点奇怪的东西。




Tony是一只鸟,一直住在偏僻的乡下的鸟。

  他在人类眼里和其他的鸟都是一个模样的,但是他在鸟群里完全不同。
 
  他们觉得他是个天才!他是一个奇迹!

  因为他可以学会其他鸟学不会的东西,甚至做出来人类的东西。

  也因为这个,他们觉得不应该离这个奇迹近,谁知到他会不会吸引人类,带来族群的灾难呢?

  所以,Tony已经很久没有新朋友了,他只有从小到大一起玩儿的两个朋友,Potts还有Rhodes。

  “嘿,Tony,你又在做什么?”Rhodes展开翅膀滑翔降落。当他停到又在盯着人类那边看的的Tony身边,他问道。

  “我要做一个非常棒的,可以当我朋友的稻草人!”Tony说。

  “伙计,你不能这样。我们需要过冬,你应该在冬天来临之前去找地方把自己身上的骨头用肥膘全部遮住!冬天里找食物可是很不容易的。”Rhodes震了震翅膀,企图把眼睛定住的Tony的注意力吸引过来。

  “别担心,我可是天才!天才没有什么事做不到的!”Tony说。

  “好吧,如果你坚持。”Rhodes没办法劝住Tony,只能振振翅膀飞走去给他的朋友找点吃的,免得他钻研深了真的把自己饿死。

  就这样,Tony在学习了人类如何做稻草人之后,开始自己尝试制作稻草人。

  在他就算是在Rhodes投喂下还是第二次饿晕之后,Potts忍不住飞过来对他发火。“天才对吧?饿晕两次?!!”她大吼着,她不仅是Tony的朋友,他们的相处方式更像是母亲和她的幼崽。用人类的话来说,他们比情侣还有挚友更加亲密,他们是家人。

  “一次又一次,你为了自己的想法完全不知道注意一下旁人的感受!”

  “你是不是没有心?或者说,你的心是人类制造的钢铁的根本不会被我们暖热?!”

  “不,我只是…………太想做一个属于自己的稻草人了。”Tony看起来很想反驳Potts,继续致力于他的伟大造物,但是他最终妥协了。他说“一个专属于我,不会飞走,不会为了一点稻谷或者其他东西离开我的稻草人。他可以陪我,一直一直,永远不会消失。哪怕他不会说话,不能开口对我说‘Hello !Tony 。’只是这样。”

  “我保证以后不会把自己饿晕,并且顺利囤够过冬的食物还有保暖用的脂肪层。”

  “我可以再相信你一次。但是!绝对不会再有下一次!你明白了么?”Potts无可奈何的拍拍翅膀说。

  “放心,我可是Tony。”Tony骄傲的抬起尖尖的喙。

  “就因为你是Tony,我才不放心。”Potts垂下翅尖,安静的糊了Tony一脸【冷漠.jpg】之后飞走了。

  “嘿,她从哪里学来的东西?我都不会!”

  Potts走之后,Tony又开始了他的制作。

  他在找到了一根从地面上生长出来的小树苗,从鸟儿们栖息的小树林里。
 
  “看起来挺直的,就你了。”他说。“接下来是稻草了。”

  他飞过他能够抵达的所有地方,去寻找长度、宽度还有柔韧度最符合他心意的一根根稻草。

  其他鸟儿说他疯了,只是为了做一个稻草人而已。

  他不管,他想要一个可以一直陪着他的东西,不管什么。

日复一日,他为了这个愿望努力着。

终于他成功了。

他给他制作出来的,拥有比他大一轮的稻草人起名Jarvis。

评论(8)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