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旻坱

更新不定时,CP非常杂
人物全部OOC
已经陷入了挖坑迷宫内出不去幸好还能克制不发出来
↑显然我错了,来个人打醒我!!!不能再挖了!
考试折磨期,码的都先不发么么哒

贾尼】鸟和他的稻草人②


*人物版权在漫威,只有OOC的才是我的
*点开的小天使们,mua~♡


  “Just a rather very intellented scarecrow”

   「YOU  NAME  IS  JARVIS」

  Tony根据这个给他的稻草人命了名。Jarvis也听到了来自他的造物主的第一句话。
 
  他冲着朋友Rhodes还有Potts炫耀。

  “看!这是我的稻草人!Jarvis会一直陪着我的!哪怕我离开很久他也会在原地等着我!”

  Tony不知道在他说这一句话的时候在Jarvis眼中多么耀眼。

  雏鸟情节 ,他想着,但是棒透了!

  Tony那拥有灵魂的造物,从那一刻起就有了一个也许永远达不成的愿望:能够拥有可以真的陪着Tony,陪着Tony一起死亡的一个有血有肉的身体。

  这个梦想听起来有些困难,但他会一直努力。

  Jarvis就住在Tony的巢边。

  每天Jarvis都会在Tony应该起床时候叫他,哪怕他听不到。

  每天Jarvis都会在Tony住处天气不好的时候,尝试努力移动稻草制作的身体去给Tony挡风遮雨,哪怕他看不到。

  每天Jarvis都会在Tony应该休息的时候盯着他,哪怕他不知道。

  每天Jarvis都会在Tony完全不知道的地方默默关心他。

  大树对他说:这有怎么样呢?你的造物主还是什么都不知道,为什么还要继续呢?

  Jarvis只是用他固定住的微笑表情回复:他不知道不代表我不知道。他让我来到这个世界的目的,我会彻彻底底的完成,哪怕他不知道。

  风儿对他叹息:为什么要坚持呢?你甚至有可能活的比他还要长。

  Jarvis依旧是笑着的,发自内心:但是他是我的信仰啊,我不能背叛我的信仰。

  一日又一日。

  一月又一月。

  他坚持着。

  直到有天树林里被来烧烤的人类点燃了。

  他尝试去在烟头冒烟的时候告诉鸟儿们,但是他不会鸣叫。

  他只是一个稻草人。

  他尝试去保护被烟熏到的Tony,但是他动不了。

  他只是一个稻草人。

  着火了,Tony也很害怕,但是他还是往火里面冲,Potts 还有Rhodes都拦了住他。

  “起火了,Tony快点飞走,到没有火的地方!”

   “But My Jarvis is waiting me!”Tony说。

  虽然他不知道每天Jarvis都为他做了什么,但是他知道只有Jarvis会陪他发牢骚,陪他一起看花瓣飘散,陪他说今天发生的他认为有趣的事情。

  Jarvis是独一无二不可替代的。

  他眼睁睁看着火焰将他的挚友吞没。

  火舌轻巧的舔着稻草制作的肢体,让他们化为灰烬。

火灭了,但是Jarvis不在了。

————————BAD  END————————

【世界安全了,但是Jarvis不在了。】

评论(1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