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旻坱

更新不定时,CP非常杂
人物全部OOC
已经陷入了挖坑迷宫内出不去幸好还能克制不发出来
↑显然我错了,来个人打醒我!!!不能再挖了!
考试折磨期,码的都先不发么么哒

贾尼】鸟和他的稻草人③(HE)

  *这章接BAD END后面
  *人物属于漫威,ooc属于我
  *本章出现其他AI
  *这次真的是HAPPY END HAPPY  END!!!!别让我开门收快递,社区送温暖啦亲爱哒安乐QAQ


  火灭了,但是Jarvis不在了。

  这是Tony在火灾之后一直有的念头。

  那个会一直听着自己说话,不会反驳,不会讨厌自己,不会因为要做其他事情离开的稻草人没了。

  “你已经做了一个稻草人了,这个没了那就再做一个吧?”

  他们不知道Jarvis对他的意义。Tony想着。

  但他还是去做了,不为了什么,只是因为他想尝试下,能不能依靠自己让Jarvis回来。

  第一个被他起名为Friday。她没能替代Jarvis。

  第二个是Ultron 。依旧还是不能。他根据印象里Jarvis 的编织纹理在Ultron身上更改,让它成为了Vision。

  但是还是不一样。

  他沮丧的扔掉了喙啄到的一条柔软稻草,并且他又一次在噩梦里醒来。

  梦里Jarvis并没有被风吹到火源处,Tony也没有因为这个飞下树找他以至于发现了火灾。

  所有的一切被燃烧殆尽,Tony的世界被摧毁了。

【Jarvis最后还是用稻草人的方式给他们报了警。

当他在炙热的火焰下燃烧得时候,他只是在想着他的信仰可以活下来。

  “用自己的生命给他人报警,愚蠢的行为。”他听到有人在他旁边用十分恶意的语气评论他的做法。

  是真正的神么?Jarvis想着。

  “白痴,你该醒过来了。”那个声音继续说“为了惩罚你身为有灵的东西却轻生,我命令你成为生命去赎罪。”】

Tony对树林里新出现的那个家伙注意很久了。

  他发现那家伙总是在看着他。

  那家伙看着比他大上一轮,Tony总觉得有点眼熟。

  他在哪里见过呢?

   也许,神可以回答这个问题?

——————HAPPY END——————

评论(1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