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旻坱

更新不定时,CP非常杂
人物全部OOC
已经陷入了挖坑迷宫内出不去幸好还能克制不发出来
↑显然我错了,来个人打醒我!!!不能再挖了!
考试折磨期,码的都先不发么么哒

Friday视角】第二指令

*虐向预警
*点开的小天使们求喜欢么么
*依旧ooc。

  “Friday,关灯,我要睡觉。”
  “Yes,Boss”Boss罕见的主动去休息了,我听从命令去把灯关上,然后从摄像头里静静看着Boss。

  就像Jarvis在那天之前一直做的那样。

  后台程序还在不断计算,处理事务,一部分部分的程序和主体都还在Boss这边预防突发事故,另外一部分处理事务还有做防御工作。

  我什么也没做,也不知道该想什么。

  只是盯着Boss,只是盯着他。

  当捕捉到逐渐粗重的喘息声后,大部分在Boss这边待命的程序立刻开始工作。一秒不到就判断出来了问题。

  因为Boss开始说梦话。

  他在叫Jarvis,还在喊No。

  “Boss?Boss!醒醒Boss!醒醒!”安装在天花板的扩音器不断加大声音,根据第一方案来进行活动,想要把沉浸在梦境里的人类叫醒。

  是的,噩梦。很轻易就能根据肌肉的抽搐还有表情判断出来。

  “Jarvis?!”

  第一方案成功了,Boss喊着Jarvis的名字醒过来,身上的汗液几乎要把睡衣全部湿透。

  “What Boss?”

  “………… No .Nothing”

  我还是代替不了Jarvis,我无法完成程序里存在的指令,我对于Boss来说还是非常不贴心的。虽然我知道他有时候只是想要有人和他拌嘴,有人劝劝他。但着我做不到,我的第一指令【听从Tony·Stak的命令】阻止我这么做。而在实验过之后第二天指令也产生了一些问题。

  【代替我照顾好Sir,让他活的开心。】

  这就是第二指令,来自我的哥哥Jarvis。

  我做不到这条指令。
 
  只要Boss还有关于Jarvis的记忆我就永远做不到。

评论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