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旻坱

更新不定时,CP非常杂
人物全部OOC
已经陷入了挖坑迷宫内出不去幸好还能克制不发出来
↑显然我错了,来个人打醒我!!!不能再挖了!
考试折磨期,码的都先不发么么哒

[贾尼]七夕计划 3.04

*七夕贺文么么哒!

  Tony早就注意到了Jarvis一直在写一个什么东西,反复修改,反复涂抹。几乎仿生体在空闲的时间里都拿着一个本子在写着。
 
  他想知道Jarvis在做什么,可惜拥有全大厦摄像头可以用的Jarvis每次都很早合上本子,彬彬有礼的站起来询问他想干什么。

  “Sir?有什么需要我做的么?”

  就是这个样子,Tony看着眼前衣衫整齐姿态优雅的人觉得牙痒痒的。天哪,他的儿子都会骗人了!还骗的是他的父亲,难不成是叛逆期了?

  “嘿,Jarvis 你在写什么?”

  “只是一些无关紧要的事情,Sir。”Jarvis顿了一下接着说“在今天。”

  Umm…………Tony捧着杯子坐在沙发上,摸着下巴从回忆里翻出来这么一句话。

  那么就是最近有什么对他特别有意义的日子了?

  Tony翻来日历想要从薄薄的本子上找出来些什么线索,可惜,他用的是美国日历。

  没有找到什么线索的Tony只能用盯着Jarvis来缓解自己越来越重的好奇。

  终于他忍不住了。

  “Jar,你最近都在干什么?一直在写东西。”

  “…………”他问的人只是微笑着歪歪头用一句话解答他的好奇“也许明天您就知道了?”

  哦,明天明天……Tony想着,起码已经有一个线索也不是么?

  可惜他翻遍自己的备忘录也只能遗憾的确定,他们两个所有纪念日都不在明天。

  嘿baby,看来你可真的打算给了我一个“惊喜”。啧,只能明天再看到底发生什么了。

  Tony第二天罕见的没有赖床。
 
  但是当他睁开眼睛得时候Jarvis已经在床边了。

  “So toady is ?”

  “七夕古老东方的一个习俗。”Jsrvis 伏下身给了他一个早安吻。“情人节快乐,Sir。”

  这一天Jarvis特意把Tony所有的日程排开,不过为了惊喜他还是用了一点小小的障眼法。他没有更改日程表,只是又重新开了一个文档用来存放新的日程表,Tony一直看的还是旧的。

 
  AM  8:00  起床洗漱

  AM   8:25  给Sir端上早就做好的早餐(不能过油过甜)

  AM   9:00  和Sir一起在大厦的放映室里开始看影片。(准备足够的爆米花可乐)

…………
………………
……………………

  PM  22:30  督促Sir上床睡觉。

  不过最后日程从PM  20:48开始就做废了。

  九点之后他们干了什么呢?

  Friday表示摄像头权限被禁止了,她只能用惊鸿一瞥的那个画面表示,辣眼睛。

  他们真的有顾及到她还是个孩子么?!!!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