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旻坱

更新不定时,CP非常杂
人物全部OOC
已经陷入了挖坑迷宫内出不去幸好还能克制不发出来
↑显然我错了,来个人打醒我!!!不能再挖了!
考试折磨期,码的都先不发么么哒

安乐生贺】[铁椒]不知道该取什么名字……

*一篇生贺,@安乐死 (←不知道艾特管用不……)生日快乐哦
*ooc有致歉……希望你不要吐槽 
*……最后还是从嫖铁人改成了铁椒

  “Tony,你应该休息一下。”Pepper深呼吸了一口气,语气里带上了一点不易察觉的怒意。在经过将近一个小时的劝说之后她终于采取了最终手段。

  “你已经连续钻进实验室三天了!你的身体会受不了!如果你不想我像之前一样脱下鞋子直接扔在你脸上,那么,立刻,给我出来!!”

  “Pepper……呃……准确说是两天零十七个小时三十六分?”Tony越说声音越小,心虚的感觉听着声音就能感觉出来。

  “两天十七个小时三十六分和三天有什么不同?”她抱着胸,抬起下巴看他。

  “……No,没有不同。”Tony很顺从的回答着,并且在心里盘算什么时候再进实验室把那样东西彻底完成。

  “呼……现在,去吃饭,然后睡觉。”深深地吐出来一口气,Pepper十分心累,甚至已经开始有些后悔嫁给Tony,然而只是一些。毕竟如果从根本说如果她后悔嫁给Tony,那就必须从他们认识开始就要后悔了。

  “但是Pepper我的这个实验……”Tony说着说着停下来了,因为他看到了Pepper手里的鞋子。他咽了一口口水“我现在立刻就去吃饭,吃完就睡觉……对就是这样……”Tony僵硬的挑起来微笑,动作十分快速的去进行这两项任务。只留下拿着鞋子看着他的Pepper站在原地用空着的手捂住脸自己心累。

Tony拿起桌子上的三明治之后四处看一下,发现Pepper没有还没过来就偷偷的对自己的腕表说了一句 “Friday,记得在Pepper出门工作之后叫醒我。”

  “我很想说‘Yes,Sir’,但是Sir你真的需要休息了。”一个男声同样十分低的响起。

  “……Jarvis?我记得已经让你断了网彻底做一个人类,并且仿生体在公司处理文件?”

  “很抱歉Boss,Potts小姐让我们不要告诉你……”一个女声响起来。

  “不要告诉我什么?!”Friday还没说完Tony就开始问。

  “不告诉你我已经又让Jarvis连上别墅的网络继续看着你。并且给Friday说如果你又想做些什么第一时间通知Jarvis和我。”Pepper的手从Tony身后搭上他的肩膀。“后悔给我权限了么?”她说。

  “……但是实验三天Jarvis完全没出声过只有Friday在说话!”Tony僵硬了一会就瞪大了眼睛说。

  “因为这个是我今天出差回来之后干的。”她耸耸肩“就是又一次发现你窝在实验室不出来之后。”

  Tony放下三明治,用双手捂住脸,他觉得他是没有一点可能在一天之内把那个就差一步,十分让他心痒的实验全部完成了。
 
  “好了,别再愁眉苦脸,只要你先休息足够然后怎样都行?”Pepper侧头在他脸上重重的亲了一口。

  “……好吧我去休息…”

  “回来,你的三明治。”

 










评论(8)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