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旻坱

更新不定时,CP非常杂
人物全部OOC
已经陷入了挖坑迷宫内出不去幸好还能克制不发出来
↑显然我错了,来个人打醒我!!!不能再挖了!
考试折磨期,码的都先不发么么哒

贾尼】我们是最佳的搭档,最好的挚友①

*贾尼段子合集,以后的都用这个命名啦。
*观看愉快哦~


*本段终极蜘蛛侠Tony被章鱼博士的机器发射到电离层那一段

  “Jarvis,今天的晚餐我迟会回去。”

  “Yes,Sir,我不的不说一句我很高兴,毕竟因为我的程序被破坏,以至于现在我还处于修复状态,并没有来得及再次准备已经被破坏了的晚餐”电子音从铠甲的内部传过来。

  “……我认为你不可能因为这个就高兴。”

  “Sure,大部分原因是您今天居然想到了晚餐,而且是在不需要我和Potts小姐提醒得时候。”

  “…………我真的这么糟糕?”

  “恐怕事实比您想的强上一百倍Sir。”


   “他杀了Jarvis。”
   
  被Tony牢牢盯着的橙色的投影现在仅仅只能显示出它曾经是个球形,静止在它呆着的地方。零星的数据流还在快速流动,然后猛的从它前进的路上倒退。
 
  很显然,我的源代码被损坏了。但是就算如此我也要替你把这个世界守好,为了你把我当做人的回报。

  My,Sir.

  “Sir?Weak up。”

  “…Mute……Jarvis,我再睡五分钟……”

  “……”Jarvis挑了下眉,伏下身。

  “嗯?呜呜呜呜呜?!呃 ,呼……”被嘴唇上的感觉还有窒息感弄得彻底清醒的Tony瞪大眼睛控诉某个AI“Jarvis!你在干什么?!”

  Jarvis调出来数据库中最适合现在的表情信息,无辜的看着He's Marster,在显示屏上用文字提醒:

  【—Mute中—】

  “……Sh*t。”

  ‘早晨第一件事,准备好洗漱用品还有早餐,然后叫醒Sir。’Jarvis看了一眼Tony被噎到的表情,满意的在程序里日程表的这一项打上了对勾。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