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旻坱

更新不定时,CP非常杂
人物全部OOC
已经陷入了挖坑迷宫内出不去幸好还能克制不发出来
↑显然我错了,来个人打醒我!!!不能再挖了!
考试折磨期,码的都先不发么么哒

当正联成员自带旁白②

*设定魔法是在施展三个小时内是具有传染性,24小时之后发作,效果为中了以魔法的人为圆心,直径二十米范围内都会听到旁白。
*本文又名《超级英雄集体掉马事件》
*人物OOC 小学生文笔,请大家多多包涵XP 
*cp主超蝠绿红,其他cp如果涉及一定会悄咪咪蹭一个tag。 
*仍然祝大家看的开心!!!!!!首次开屏消息99+好激动!!!更新前到了50粉心情更激动了!!! 

。 会场……就设定所有人听得到好了,就当企鹅人手里有扩音器之类的。

。  

   这一切都是从企鹅人来抢劫开始不对的。  

   作为旅行归来后的哥谭宝贝,花花公子布鲁斯又一次举办的奢华宴会,各种贵族,各种政要都因为一个人聚集在了这里。  

   很方便抢劫的时机,不是么?企鹅人愉悦的想着。不过,旁白觉得这一次的计划应该会让他做上至少一年的噩梦。

    “好的,我们的布鲁西宝贝!快点把钱交出来吧~”企鹅人在会场中心拽着布鲁斯的领子开始抢劫,然后他的噩梦开始了。   

【企鹅人觉得今天真的是一个非常棒的日子,可惜他不知道他手上的抢劫对象之一就是多次把他关进监狱的蝙蝠侠。】 

  “什么声音?”布鲁斯用超高演技维持着布鲁西宝贝的形象“如果你要钱我这里有很多,别装神弄鬼。我怎么可能是那只黑漆漆的蝙蝠?”   

  “……我什么都没做,只是想打劫。”   

【布鲁斯一点也不相信企鹅人的话,他开始考虑怎么从企鹅人手里暂时逃脱可以让蝙蝠侠出场救援。】   
  
  企鹅人盯着布鲁斯“我们的哥谭宝贝。你认识蝙蝠侠?”   

【布鲁斯当然认识,因为他自己就是蝙蝠侠,但是他绝不承认。】 

  “……”企鹅人松开高级西装的衣领并且后退一步,估疑的看着面前一脸无辜整理衣服褶皱的男人,摆摆手示意跟着他的属下瞄准。而其他被驱赶到会场边缘的人则看着会场中心的两个人面面相觑。趁着整理衣服的便利,布鲁斯通过衣袖上的装置通知了蝙蝠洞紧急情况的发生。

  【企鹅人在怀疑神秘的声音说的是否真实,他已经迟了,因为红罗宾已经接收到了消息开始前往宴会场所,今天的行动,他注定失败。】

  “你怎么通知的援手?”企鹅人气急败坏的问。

  “嘿,你不知道么?Batman  is  watching  you。我完全不用偷偷摸摸通知那个守护哥谭的骑士。而且如果那个声音说的是对的为什么蝙蝠侠不过来?”布鲁斯不满的翻了个白眼,想要用言语去误导人们。

  【因为蝙蝠侠已经在这里了,所以他不用过来。】声音的语气很笃定。

  ‘FU*K.’布鲁斯在心里狠狠的骂着这个声音。

  “韦恩先生……您真的是蝙蝠侠么?”有一个小孩突然从周围的人群里跑出来问,她的母亲还在后面使劲拉人,妄图让自己的孩子变得不引人瞩目。

  “…………”布鲁斯沉默的环视了四周,还没来得及说话。

  【周围的人群里明显有很多不相信这个消息的人,不得不说,布鲁斯花花公子的形象伪装得太成功,以至于没人相信他就是蝙蝠侠。不过过了今天,几乎所有正义联盟的成员都将把他们的身份公之于众,那里还有更加让人惊奇的反差。就像超人还有小记者,闪电侠和法医,绿灯侠和飞行员】

  “……这些东西你从哪里知道的?”布鲁斯没回答那个小孩的话,而是环视四周。

  【我是你也就是控制狂蝙蝠侠的旁白,我理应知道一切,而不是超人那边的傻瓜只知道超人和他男友也就是你的事[蝙蝠侠牌嘲讽脸]】

  “…………”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然无言以对,by布鲁斯。

  “不,不是偷窥狂。”

  【你是,我用你蝙蝠洞电脑里存的夜翼红头罩红罗宾罗宾所有得偷拍照片起誓,如果不够还有你和超人晚上睡觉时摄像头录下来的一切。】

  “我不是蝙蝠侠,更不是偷窥狂控制狂,我是布鲁斯韦恩。”

  【你是,你都是。】

  “我不是。”

  【你是。】

  “我不是。”

  【不,你就是。】

   “再说一遍,我!不!是!”

  那个声音停下来了,在不到一分钟内红罗宾推开会场大门得时候用非常响亮而且非常委屈的声音再次大声反驳:

  【可你就是蝙蝠侠!那个无可救药的控制狂和偷窥狂儿控!!!】

评论(45)

热度(28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