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旻坱

更新不定时,CP非常杂
人物全部OOC
已经陷入了挖坑迷宫内出不去幸好还能克制不发出来
↑显然我错了,来个人打醒我!!!不能再挖了!
考试折磨期,码的都先不发么么哒

一份从管理严格全封闭式高中偷渡出来的通知

大家……首先我想是请假
旁白的那个文更新会变的很慢很慢——
学校管的太严,时间安排特别紧凑。大概所有的更新都会集中在周末吧,反正我也不需要在周末写多少写作业:P

然后就是百粉感谢!!!!!!!!感谢你们的喜欢!!!你们随手的一个关注我都能兴奋好久哎嘿嘿~
你们点的文这周周六回家估计就可以开始写了。安排是周末最多两篇旁白然后就你们点的也写,前提是作业不多:P

可点cp为:超蝙,贾尼,还有希腊神话希伯莱神话之类的神话系列……估计最后一个系列没多少人看……。
……嗯……
你们想看其他的我也随便啦,但是不能保证一定写的出来……

点文格式:
【cp:想看的情节和梗:BE or  NE】←我对自己写HE已经不报期待…………

么么哒爱——你们!

评论(7)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