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旻坱

更新不定时,CP非常杂
人物全部OOC
已经陷入了挖坑迷宫内出不去幸好还能克制不发出来
↑显然我错了,来个人打醒我!!!不能再挖了!
考试折磨期,码的都先不发么么哒

当正联自带旁白⑤

*感觉不应该打cp,tag都是稍微提及了一点并没有特别写什么感情戏……我已经废了
*于是哈尔放出来了
*点梗没人理我只有催文x不知道该开心还是伤心:P
*零点之后或者明天早上第二更……吧,希望有时间再写一更

   当正义联盟全部中魔法的成员再加其他有空的人集合起来之后,看着彼此狼狈的样子神色更加严肃。

   “会议开始之前,我认为我们需要先再次认识一下。”克拉克微笑着推推鼻子上架的眼镜“毕竟,身份已经暴露还要对同伴保密也许有一些不太合适……?”他偷偷瞄了一眼在不算近的地方站着的蝙蝠侠,他依旧带着面具。

   【超人面上是笑着的,可他心里十分紧张。他在怕自己的提议没有人同意,尤其是怕遭到那只正被大儿子扒着哭诉的大蝙蝠反对。】

  “…………夜翼你下来。”

   【蝙蝠侠后悔当初收养了夜翼,也后悔自己没有对这个养子谈情说爱方面进行一点培训。】

   “蝙蝠侠我被甩了你还不安慰我QAQ”

   【夜翼内心十分痛苦,刚刚表白不到一个月就因为这该死的魔法被甩对他来说是个不小的打击,哪怕他已经谈了很多次恋爱了。他甚至已经开始想要不要和他的小翅膀凑个对,女的不行,男的他总不会被甩了。】

  “停下你的想法,他是你弟弟!”

   【蝙蝠侠被吓到了一瞬间就立刻打算纠正疑似有恋弟情节长子。】

  “我没有这么想!我是直的!”

  【夜翼不可置信的看着他的养父,内心对他不信任自己的话表示难过,可是旁白总是对的,他真的这么想过,他是个双。】

…………

   看来布鲁斯同意他的身份可以全部公开了,超人被旁白噎了一下之后默默把视线收回来,摸了摸披风上带着的窃听器如是想。

  “看起来蝙蝠侠暂时没有时间去关心我们的讨论了。嘿蓝大个我简直不能想象蝙蝠侠就是布鲁斯韦恩,反差真的太大了!顺便我叫巴里·艾伦,中心城的一名证物鉴定人员。”
 
   【闪电侠看着有些冷场的局面果断对超人伸出了援助,不愧为大家公认的天使】

   “嘿!”

  “事实上我觉得我们有一些成员的身份没什么爆点?”钢骨打断了正打算和旁白斗嘴的闪电侠。“比如神奇女侠,火星猎人还有海王?”

  “可事实上我的身份已经被曝光了。”狄安娜仍然镇定,但是旁白仍然履行着职责

   【被在外面认识的闺蜜发现自己是神奇女侠后狄安娜感觉有点糟,当时和她一起逛街的女孩在知道秘密之后不知道为什么略带难过的眼神在她心里扎扎的,她觉得好像有些什么不对了。】

   “魔法发作得时候我在亚特兰蒂斯。”海王悲伤的表示“然后我被湄拉问了一些事,旁白都给出了真的回答……我…现在暂时不能不能回我的国家去。”

   【事实就和海王说的一样,他在心里埋怨着魔法,是它让他准备了很久的惊喜和之前对妻子撒的慌都爆了光,而惊喜也没有起到什么特别的作用。海王心里很委屈,难不成让他告诉湄拉昨天半夜只是因为昨天他怀念母亲所以到母亲面前倾诉一下他是多么多么怀念她?顺便用幼年经常使用的口吻对母亲她撒了娇?】

  “嘿海王你居然还会撒娇哈哈哈哈哈!”绿灯侠刚刚结束了对自己管辖地区的巡视就立刻飞了回来,刚好听到海王的秘密。

  “噗……咳哈尔,你今天没遇到什么奇怪的事情?”巴里尽力让自己别笑的太大声,他把注意力转向了自己的挚友“比如一个不知道来自哪里的声音?”

   “声音?今天巡逻得时候到是总是感觉有什么东西发出声音,但是怎么又听不清是什么。”哈尔耸耸肩,对着他的朋友摊开手掌。

———哈尔今日日规———

【\々?、_——"+±×§№℃℃㏒⊙½>≮≦∽/⌒¤∈"】

“你听到有什么声音么?”哈尔低下头问手里的坏蛋。

坏蛋艰难的点头。哈尔确认过后拿灯戒关起来坏蛋然后认真听。

【℃‘……,×"×∪≌≥¹≮⊥㏒∮‖Ψ"-%’】

“……你在说什么?”

【□《%□¥€*\€#*‖#=&^@$+#=》】

“伙计,能慢点么?”

【¥&+|€/*&^++|€\*#@^€^//·$€|,……——、。€¥\|€/|&[々『【々/&#|+】』]】

〖最负责的旁白很委屈,他脑子一闪而过的东西太多,它已经成这样了都还不能说完,它觉得再也不能要这样子人中魔法了!!!心塞的不是这种人而是旁白啊??!〗

评论(11)

热度(30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