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旻坱

更新不定时,CP非常杂
人物全部OOC
已经陷入了挖坑迷宫内出不去幸好还能克制不发出来
↑显然我错了,来个人打醒我!!!不能再挖了!
考试折磨期,码的都先不发么么哒

当正联自带旁白⑥

*人物ooc,文笔渣渣。不喜欢请点右上叉叉w欢迎喷,因为可以知道自己哪里不好w.
*然后我发现我又一次忘了写到那里了……0u0
*这章短……我试试把画风转回来。下一章不定时发送。
*感谢大家喜欢看!!!么~!么~!哒——!♥

  “停下,你们来看看这个。”不知道什么时候和夜翼恢复往常画风的蝙蝠侠在瞭望塔电脑上敲打了几个键。弹出来的窗口正在播放那位熟悉的主持人在讨论掉马事件。

  被揍,揍人,围观,劝架的听到这个声音几乎都打了一个颤,动作整齐的转头看着屏幕。除了……

  “嘿……你们至于么?”哈尔捂着被脸有气无力的呻/吟着。

   “非常至于。”沙赞看着屏幕认真的回答。总不能让他一个人免过去这次的魔法不是么?

   “认真看。”

   蝙蝠一声令下,全场安静的只有视频的声音。嗯,这很Batman。

  【“昨天网络上的消息哄——的直接炸了,老戈登觉得大概没有人不知道正义联盟的成员们的‘真实身份’了?然而我觉得他们在谋划有一个巨大的阴谋。”电视里的中年男性主持人拿着话筒语气讽刺的说着。

   “布鲁斯韦恩,谁都知道那是一个花花公子,甚至已经可以夸大说一句他就是废物!这样的人是蝙蝠侠?克拉克肯特,星球日报的一个小记者,默默无闻,辛勤努力,甚至他还是一个来自堪萨斯的纯情小镇男孩,据说被调戏几句还会脸红。狄安娜普林斯……

   谁能把他们和鼎鼎大名的那些英雄对上?

   如果这些身份是真的,那他们为什么要隐藏身份进入人群?

    他们到底想怎么样?

    这次的事件他们到底在图谋什么?和偷偷从后门溜进来的外星人比起来我们本身就拥有的超级英雄又为什么突然爆出来他们的身份?早点干什么去了?

    很好,我们的疑问又开始增多………… ”】

  “………为什么总有一些人用这种思维思考?”

  “因为他们是人类。”

  蝙蝠侠一句话就安服了超人的小小怨念,哪怕英雄们其实都不介意这个,但是天天看总是有种郁气揪在心里。蝙蝠侠撇见了沙赞不理解的眼神,他再次开口。

   “人类总在怀疑一切,担心一切。无时无刻都有可能突然冒出来一个担忧的念头。我想你们都看过《小公务员之死》和《装在套子里的人》?世界上最不缺的就是别里克夫。”

   “但是大部分都不是。”闪电侠在蝙蝠侠的话音刚落后立刻开口。“我们的亲人一直在支持我们,我们救下的人都谢过我们不是么?”红色头罩下嘴角露出更温暖的笑容。“我们有他们。”

  【说的就像巴里刚刚没有在心里抱怨过这个主持人总是针对他们一样。】

   “……嘿,起码别破坏气氛?”










评论(3)

热度(17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