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旻坱

更新不定时,CP非常杂
人物全部OOC
已经陷入了挖坑迷宫内出不去幸好还能克制不发出来
↑显然我错了,来个人打醒我!!!不能再挖了!
考试折磨期,码的都先不发么么哒

当正联自带旁白⑦

   x八一八那个接着任务便利调戏男友的蝙蝠侠x

·忘了加标签我真蠢

·

·

“总而言之,先这么办。”蝙蝠侠直接对这个计划进行拍板,顺便对用记者的想法提出办法的超人微微弯了下嘴角。

   “计划在魔法消失后实施,现在还有……五天零六个小时三十二分七秒。在这期间,让扎塔娜和命运博士想办法压制一下魔法。还有在这期间用魔法制造一些假象。……还有那些当场被旁白误导的人,想办法给他们做一个催眠。”

【你们不能这样子对我们。我们没有误导人,我们只是再说实话!你这个讨人厌的大蝙蝠!】

  “Shut  up。 ”
——————

   “克拉克,”露易斯脸色略微古怪“你男朋友来接你回家了。”

  “呃,什么?男朋友?”克拉克看起来受到了很大惊吓。“可是露易斯,我还没有恋爱。”

   露易斯挑了挑眉尖“男孩,别装傻。布鲁斯韦恩,那个蝙蝠侠开着蝙蝠车来接你了。”

“……”∑等等这和计划里说的不一样,布鲁斯你想干什么?!

————

   “美丽的小姐,如果不是我已经和超人在一起,我真的可能把你邀请到我家。”布鲁斯挑起来金发碧眼女孩的下巴,不管她的面色绯红认真的端详着。这是克拉克一到楼下就看到的场景。

   “韦恩先生,很抱歉我打扰了您的兴致。请问您来找我做什么?”克拉克看着这个场面抿了抿唇,开口打断。

  “我来看我的男朋友啊。”布鲁斯松开那个女孩,目光上上下下打量着,完美展现花花公子的气质。

  “什什么?”克拉克看起来就像是被口水呛住了,“我以为您只对美女有兴趣?!”

  “啧,不愧是资料里有小镇男孩标签的人。身为‘蝙蝠侠’,我和我的绯闻对象见面约会有什么不对么?超人先生?”布鲁斯一句‘超人先生’的尾音轻轻拉长挑起来,引得克拉克脸更红了,这可不是刚刚强行装出来的脸红。

  拉奥啊……布鲁斯怎么能仗着那个计划就肆无忌惮的这么做。内心的小超人不断尖叫,是的尖叫,克拉克已经可以想象今晚什么会发生什么了。

  “那些只是别人瞎说的!我怎么可能是超人呢?”

   “这可不一定,蝙蝠侠的所有东西我几乎都有一套,在某方面我也可以成为蝙蝠侠,反正黑暗骑士这名头不错,我很喜欢。”

  “可是我,来自乡下的克拉克肯特,怎么会和超人联系在一起呢?还有请您可以把手放下来好么?”克拉克浑身僵硬的站着,脸上露出想要躲开但是不好意思躲开的神情。
 
  天知道这样子的情况下克制自己的冲动要费多少心思,最近战损大概好像没有增加了?自己也没有在某些地方惹到布鲁斯不高兴?果然布鲁斯就是想单纯的看自己这个样子吧。克拉克欲哭无泪的配合蝙蝠侠偶尔的恶趣味。

  “嘿,伙计,别这么不知趣。网上都这么说了。”布鲁斯如克拉克所愿放下在他脸上流连的手,然后一把揽住他的肩膀。

   “既然他们都在说我是蝙蝠侠,你是超人,超人和蝙蝠侠还是情侣……那么为什么我们不试试?反正只是玩儿玩儿而已。”

  拉奥,如果你真的在,请告诉我布鲁斯到底把计划大纲以外的地方改成什么了好么?

  “但是……”

  “别但是了,难不成连一起兜风都不行?”布鲁斯示意克拉克看旁边的蝙蝠车“我觉得起码你这个人还是挺对我口味的,朋友也不做?”

  “Ok……我听您的。”

·

·

  “布鲁斯今天白天你……你的样子真迷人……”

   “闭嘴,叫我蝙蝠侠。”
 
  “好的B,那夜巡结束我们……”

  “今天通宵。”

  “……你不能这样子…”

  “我当然可以,Because  I  am  Batman·”

评论(9)

热度(20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