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旻坱

更新不定时,CP非常杂
人物全部OOC
已经陷入了挖坑迷宫内出不去幸好还能克制不发出来
↑显然我错了,来个人打醒我!!!不能再挖了!
考试折磨期,码的都先不发么么哒

【Brujay】童养媳

*Dick视角,填期不定也许就这

事实上在Bruce把他带回来后我就知道了他将成为未来的Wayne夫人。

从Burce的行为上,那一点也不像对一个儿子的态度,和他对我还有Timmy小D完全不同。

他会偶尔把他叫过去用思考了很久的语气来讨论他进入这个家后的一切,那简直有些不像Batman。

虽然第一次从窃听器里听见那个词得时候我有点疯魔……

“你听见了么Timmy?Burce用了‘你介意么’,他用了‘你介意么’?!他什么时候在我们面前没用过命令的态度?哪怕小D也一样。”我趴在垫子上尝试把自己捂到窒息并且希望Timmy说点什么。

可在这句话之后Timmy也没理我,等了半天反应之后我只好抬头看了看。哦,他僵住了。

和我们坐在一起的小D才2岁,只是稍微明白这些有什么区别,但是也十分明确的感觉到了那个区别。

“我讨厌他。”看吧,多简单明了的评价。

等等,你问我们一个12岁,另外一个才5岁,还有一个甚至才2岁,是怎么把收养一个孩子也仅仅是用不同于其他孩子的语气来说话联想到童养媳上面的?

首先,排除小D,他什么都不懂。

其次,如果我们每天看报纸和电视总是能在娱乐八卦板块看到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你也会想象力旺盛的。

最后,Burce有花花公子的头衔。哪怕那是他装的也不妨碍我把它当做他的本性之一。

总而言之,好好相处吧,作为大哥我要做好示范。

起码不能让自己的态度带给小D更多影响,他已经开始在吃早饭得时候尝试不着痕迹的把他的幼儿麦片糊到Jason脸上了。

.

.

.

.

我低估我自己假期作业和时间安排了。抱歉我会努力完成那四个预定好了的但是明显会迟xx我讨厌英语,一个单元所有知识点5遍什么的我抄的快吐了!!!!!放长假之前考试什么的学校你们够狠!!!

评论(4)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