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旻坱

更新不定时,CP非常杂
人物全部OOC
已经陷入了挖坑迷宫内出不去幸好还能克制不发出来
↑显然我错了,来个人打醒我!!!不能再挖了!
考试折磨期,码的都先不发么么哒

当正联自带旁白⑧


  瞭望塔上一片和谐,就像以往一样,超蝠欺负单身狗,神奇女侠欺负厨房,闪电侠欺负零食,绿灯仍然欺负着火星猎人,哦……抱歉,我说错了,绿灯那不是欺负是虐待:)

  总而言之,这一次的魔法事故似乎并没有对他们造成多大的影响,也只是似乎而已。

  你说Batman那天的不在规定内的行动?Alfred 真诚的告诉你那只是他家老爷偶尔对情人爆发的恶趣味罢了,至于他还干过什么?哦,那老管家可真的是记不清了,毕竟已经他老了。

  “B……”联盟花式虐狗第一高手Superman此刻正飘在处理事物的Batman后方,那双让人只要注视就觉得沉浸在星空中的眸子上泛着受伤的光。“你真的不打算对我负责?”

  “换一个,没用。”也不想想你之后瞅准机会做了什么?说的和你没占便宜一样。撇了人一眼之后Bruce带着一点气愤狠狠地磨牙。

  “那就,B今天晚上你给我等着?”(*´艸`)、

  “再换。”눈_눈

  “呃……今天晚上,请你对我温柔点?”(⁄ ⁄•⁄ω⁄•⁄ ⁄)

  这次Bruce 从各种文件里抬头看了他一眼。Clark看了他的反应觉得有也许被原谅是希望的了。

  “B ,晚上我洗干净等着你。”ヾ(′▽`*)ゝ

  “你最近看了什么奇怪的东西?Tim 给你的还是Dick ?”把笔拍在桌子上,Bruce面色深沉看着他。

  “um,有区别?”

  “区别很大,Tim可能给你网上收集来的一大堆狗血情话或者其他的话让你来哄我,然后很开心的看着你因此被我揍。Dick 是直接给你一大堆……然后让你晚上又多好几种方法折腾我。”Bruce ·仍然需要在表情上维持Batman形象的·深感家门不兴的蝙蝠家长觉得儿子们一定需要再进行一次‘谈一谈’,他们每个都喜欢添上一把火。

  “这对我来说没区别,B 。”Clark 笑起来“反正不管怎么样,几乎每一次挨揍逃不了。”他用眸子盯着爱人遮掩在面具下的眼睛“如果你想,我随时可以让你出气。”

  “但你会受伤。”

  “我是钢铁之躯。”

  ………………

  “他们又开始了……”Barry塞的鼓鼓的腮帮子快速蠕动,同时模糊不清的嘟囔着。“什么时候他们才会意识到这里还有其他人?”

  “我不知道。”正在用灯戒变出来一个爆米花机的Hal拿起来一包玉米倒进机器里,准备投喂闪电侠牌仓鼠。“也许是……”

  突然坐在一旁的火星猎人站起来,奔向泽塔传送通道,随机厨房门被端着一盘看起来似乎十分精致食物的WW推开。有那么一刹那整个联盟都产生了空气凝固的错觉。

  “……不是也许了就是现在!!Barry ,跑!!”

.

[总结:神奇女侠的菜才是联盟真正的杀手锏。]

.

.

.

.

.

简单的结尾,全文完。
另,Dick那个“……”指的是超蝠本各种R18和PG-15那种,自己都觉得除了一开始的旁白部分其他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人物OOC,情节没逻辑漏洞一大堆。很感谢大家能喜欢这些,也感觉很……惊吓吧?一点也没想到自己的渣文笔还能有这么多人喜欢。简直太————惊吓了!好的方面那种。写长了我就抓不住重点,自己列一下大纲却总是忍不住想添点,改一点东西,结果每次都崩掉了。自我认为写的最成功的就是《鸟和它的稻草人》也非常喜欢它。
好吧我有没抓住重点,这个8篇的文一开始只是因为感觉更挺好玩儿写的,DC没看多少人物也都不可能掌控特点而且不管怎么样我写感情戏什么的也差劲透了,结果还能得到那么多赞,感觉整个人快炸了。而且读者是作者的天使这个道理绝对是准确的,码字的动力都是由读者提供给作者,如果你很喜欢一篇文请不要大意的催,点赞,评论吧,那样子一定会让你喜欢的大大觉得再度有动力。所以——我要感谢冥殇小天使还有另外一个名字没记住的……如果他们没有多那两条评论我这个懒人肯定还会拖好久……连这么短的结尾都不可能有。
啊……又开始话唠了。
不管怎么样!非常感谢大家把这个我自己觉得十分不满意的文看完!爱你们♥

评论(3)

热度(10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