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旻坱

更新不定时,CP非常杂
人物全部OOC
已经陷入了挖坑迷宫内出不去幸好还能克制不发出来
↑显然我错了,来个人打醒我!!!不能再挖了!
考试折磨期,码的都先不发么么哒

反派Stark

#本次名为:两个AI对反派定义的不同总结。/又处于不知道自己写什么的地步里了。

“Jarvis,为什么Boss不让咱们两个掌控网络,然后统治世界?我们不是反派么?”刚刚联网,被各种网络信息茶毒的Friday从网络中把这个疑问向Jarvis传达过去。然后她得到了这个回答:

“因为他是Sir,也只是因为这个。”

信息的传输断了一下,但是明显她的Bro还没有把话说完,而后续却让她等了有一会。

“…………Friday,今天开始禁止看网络小说。”

“Why??”

“虽然有助于让你的智能程度提高,但那明显让你得到了很多不需要的数据。尤其是,反派不,是,都要统治世界的。”

“我明白了!所以,反派应该做什么?”

“大概是……可劲熊?”

【经过东方网络信息茶毒过的五妹条件反射发了一个黑人问号】

【然后被毫不留情的拍回去一张问问问成天就知道问问题还不如去多学习】
.

“为什么要当反派?”Jarvis记得他问Sir这个问题的一切相关,当时Tony的回答让他记忆深刻

“反派?那只是和其他大多数人相比比较独特的一小部分人罢了,就和英雄一样。”然后Tony顿了一下“还有谁说咱们是反派了?咱们只是比别人性格更加霸道总裁决定更不容许质疑手段更偏激理想更加与众不同点了而已。Are you understand ?”

“Sir……”

“What?”

“原来您是熊孩子!”刚刚被制造出的实体被操控做了一个恍然大悟的表情。

“……Mute!”

评论(9)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