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旻坱

更新不定时,CP非常杂
人物全部OOC
已经陷入了挖坑迷宫内出不去幸好还能克制不发出来
↑显然我错了,来个人打醒我!!!不能再挖了!
考试折磨期,码的都先不发么么哒

【推特体】问我要糖的居然是真的夜翼!

原创主人公是一个在哥谭寄宿的大都会学生,话唠,大都会中罕见的蝙蝠家粉x

有bug

——————————————————————
大都会的哥谭寄宿生
19:20 pm

万圣夜真的是群魔乱舞啊,哪怕哥谭也不是每天晚上都会出什么事,也许今天还能看到真的蝙蝠侠带着罗宾要糖的身影?
嘛,也只能想想了
#附图:从窗户里拍到的各种装束的人们在街上跑来跑去#

评论未展开
————
大都会的哥谭寄宿生
20:07 pm

wow刚刚有一家人来敲门,该说不愧是哥谭么?居然有那么全的蝙蝠家cos!蝙蝠女侠蝠翼女罗宾边度女孩夜翼红罗宾罗宾蝙蝠侠!罗宾真的好可爱!哦哦哦哦!还有一个落在最后的红头罩!
哎呀太喜欢他们了,可惜问了一下他们拒绝拍照片没办法留念sad……

回复
阳光灿烂大都会:啧,我也想看超人的超还原cos啊。羡慕.jpg。
大都会的哥谭寄宿生:[回复阳光灿烂大都会]没事没事你还在大都会只要叫一声‘Superman!help me!’就能看到啦,我在哥谭只有熬夜到凌晨才能有1%几率看到自家偶像qaq有点想哭可是不能哭啊嘤……
阳光灿烂大都会:[回复大都会的哥谭寄宿生]你这不是想哭是直接哭了啊,哎你别哭啊?!!!
[以下省略]
————
大都会的哥谭寄宿生
21:38 pm

qaq自己打脸自己,居然真的有超反混水摸鱼在万圣夜搞事情,还不止一个!!
这种事情简直不能忍,我们大都会从来就不会在节日大搞事情的!
唉……有点想回大都会……可是爱豆都在哥谭好痛苦qaq

回复:
阳光灿烂大都会:来自大都会的温暖拥抱,亲爱的小心点,争取平安回来。
民风淳朴哥谭人:哥谭怎么了哥谭怎么了?!!如此民风淳朴!
人才辈出阿卡姆:楼上,你话说的我都有点脸红了。
……
[以下评论省略]
————
大都会的哥谭寄宿生
06:53  am

……?
…………∑?
∑!!!!!!!!
以上我起床后的心情orz
吓得我都不会说话了

阳光灿烂大都会:噫你咋了!遇到杀人狂了?
民风淳朴哥谭人:楼上闭嘴我们哥谭不sinduwnwun
阳光灿烂大都会:……咿?怎么乱码了?
人才辈出阿卡姆:没事,脸滚键盘了而已:)
阳光灿烂大都会:细思略恐,给哥谭兄点根蜡。
————
大都会的哥谭寄宿生
07:03

不行了昨天晚上我那只手给那个夜翼装的人还有罗宾装的人递糖的我TM不洗啦!!!!

.

.

.
下章夹带蝙蝠家的现实

tbc

评论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