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旻坱

更新不定时,CP非常杂
人物全部OOC
已经陷入了挖坑迷宫内出不去幸好还能克制不发出来
↑显然我错了,来个人打醒我!!!不能再挖了!
考试折磨期,码的都先不发么么哒

【论坛体】弟弟男友变成义兄弟了怎么办?

主要提及cp:Kontim/Superbat/Jaydick
其余提及时会带tag,人物偏少正。

1#知更鸟1号

如题,今天听到我爸要和我弟弟男友的爸爸结婚时全家都安静了,我甚至能看到弟弟手中的刀叉马上就会掉下来。不,关键是!那两个人到底什么时候搞上的?!!一直萌他们两个的我居然不知道!
甚至!管家手上端的盘子都不小心摔了!
天,他们怎么能这样对我可怜的弟弟,今天晚上他一脸恍惚回到房间里,我刚刚趴门上听了听全部都是翻书声敲键盘声还有“不可能,这不可能”之类的话。

2#全论坛二楼都是我
抢二楼!
贴已看完,忍不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
二楼!
啧慢了……
楼主单亲家庭?

4#
不愧是二楼,每天都在抢自己呢【手黄再】

5#
哈哈哈哈楼上这个说法。不过楼主的问题到底是什么啊?弟弟男友身份转换还是要来吐槽两个家长搞在一起还是你萌的cp在一起了你不知道任何风声?

6#知更鸟1号
[回复2楼]嘿,你明天要加班么?
[回复3楼]大概算是,我们的确没妈
[回复5楼]重点是那两个家长居然在宣布结婚之前没有任何线索暴露他们要结婚!我弟弟被吓到了。

7#全论坛二楼都是我
[回复3楼]二楼永远都是我的,你还是放弃吧:)
[回复4楼]嘿嘿嘿我要抢也该抢狩猎女神好不?【痴汉脸】

8#
不愧是二楼,痴汉的理所当然。

9#
说起来小二的女神原来狩猎女神么?我也喜欢他!

10#
小二什么称呼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11#
全论坛二楼都是我←简称,小二。

12#知更鸟1号
喂喂喂没人理我下?
正楼啊正楼【扼腕】

13#全论坛二楼都是我的
来ls我理你

14#
每次发除了文帖以外贴都会被歪楼无视的Lz,给你一个同情的抱抱。
然后,你的文呢:)超蝠的普通人au文好久没更了哦翅膀大大,

16#知更鸟1号
。……。你怎么,认出来,的?

17#
我怎么能认不出来您呢?【笑】

怎么
可能
认不出来您这个坑了我无数遍的大大呢?!!
除了正在更得超蝠普通人au以外!大大!您还记得哥谭雨夜的四罗宾幼体相处日常么?您还记得远在一年之前那个夜翼X红头罩温馨甜文么?
【涕血】大大你的确一直在更新啊,但是告诉我您为什么所!有!文!都!不!结!尾!
就剩最后结局卡在那里真的好心痛。

18#全论坛二楼都是我的
wow,D,你写这东西不怕被他发现么?

19#
哦呀原来是翅膀大大呢——
完结啊!最后的结尾呢?!!!

20#
翅膀?谁?

21#
一个在这个论坛里写蝙蝠家相关文都特别符合人物的大大,文笔好性格好有小道消息透露他身材也特别好,全部作品都是长篇,就是,早不坑晚不坑每次到结尾他就坑了:)
大大,文呢?结尾呢?不至于这么坑人吼?

22#
大大!结尾啊!!

23#知更鸟1号
看表情被吓到。

不是我不结尾,就是……

24#
不管什么结尾啊哪怕是烂尾也拜托了qaq

25#
求大大结尾真的好想知道后面的结局他们都怎么了?

……
………

57#知更鸟3号
@知更鸟1号  不是恍惚,是睡眠不足。
A摔了盘子只是因为特别欣慰B有对象了。
从法律意义上来说Kon是C的表弟,他变的不是义兄弟……是叔叔。
最后@知更鸟2号  J看17楼,祝1号你好运。

58#
不看同人爱八卦的终于等到了正楼小天使。
等等出来的是弟弟君?∑

59#
哦哦哦哦!请问57楼你对你男友变成叔叔辈有什么感觉么?

60#
顺便拜托催一下知更鸟大大的结尾:)十分感谢。

61#知更鸟3号
没感觉
你们楼主工作去了,你们继续刷,最好多提提那个夜翼X红头罩的,会有惊喜。

一看就知道的TBC,快考试还没多少就没忍住手贱发出来了……又是个坑。

评论(17)

热度(1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