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旻坱

更新不定时,CP非常杂
人物全部OOC
已经陷入了挖坑迷宫内出不去幸好还能克制不发出来
↑显然我错了,来个人打醒我!!!不能再挖了!
考试折磨期,码的都先不发么么哒

【超蝠】底线爆破Ⅰ

有原创设定和背景√
昨天把网址给姐姐看了然后被夸啦!开心!!然后就灵感爆发码字!!!姐姐姐姐我我我努力细化细节不写流水账!
不过,真的是越到考试我越浪呢!
感谢小天使催更!然而之前的肯定是考试之后填……
.

“B!停下!你不能杀了他!”克拉克用自己的身体挡在还在不断怪笑的小丑面前,而克拉克面前则是一个拿着匕首,穿着蝙蝠侠铠甲的布鲁斯。现在的他只是布鲁斯,可他以后不会只是布鲁斯。

“他杀了杰森。”面具下冒出沙哑的嗓音“而他的同伙害死了阿尔福。”布鲁斯一动不动的立在克拉克面前,眼睛透过面具和钢铁之躯看向那个疯狂的杀人犯。

“你说过你不能超过底线!”

“在经历过多次对家人的生死无能为力之后?”

“可……”

“没有可是,让开。”

“不,我不能。”

“让开!”

“不!”

“你在逼我拿氪石出来?”他的手指已经搭上万能腰带的其中一个小匣子,可却没有直接打开。

“就算你拿出来氪石我也不能让你越过底线,这是我用戒指和你做的约定。”

听了他的话,布鲁斯只是稍做犹豫,随即飞快打开外壳含铅的匣子,拿出那块被他自从发现超人弱点后随身带了很长时间的氪石。绿莹莹的光芒散发出来,顷刻间让这个星球上的神明倒地。克拉克没有想到布鲁斯真的下了决心,他停下了无谓挣扎,看着他最默契的搭档走向他之前遮挡住的罪犯。他和行刑现场靠的如此之近,哪怕有氪石消磨感官的敏锐也能听到利刃穿过肌肉,接连割破人体组织,血液喷射而出降落到地上、墙壁上顺着地心引力牵引下滑流淌,还有从牙缝中溢出的呻吟。

克拉克绝望的闭上眼睛,他知道以前的那个蝙蝠侠永远不会回来了,就如同平行时空里的领主和不义那样回不到从前了。

————

【今天早晨7点左右,小丑的尸体在一个偏僻的巷子里发现,经检验,小丑系虐待致死,凶手未知…………】

【另外,哥谭阿卡姆精神病院于昨夜炸毁,无人生还】

————

“迪克,等我。”

评论(17)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