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旻坱

更新不定时,CP非常杂
人物全部OOC
已经陷入了挖坑迷宫内出不去幸好还能克制不发出来
↑显然我错了,来个人打醒我!!!不能再挖了!
考试折磨期,码的都先不发么么哒

#西幻AU#枫叶飘散的大陆[日常]

首先,人物属于漫威,崩坏属于我。
其次,世界观设定有点大。
然后,正文奉上。

  “我说玛丽,最近真的没有什么任务么?”

  巴顿趴在沙发上对在另一个沙发上的专职公关玛利亚·希尔问。

  “如果真的没什么任务,也不会半中央叫人,我就回家看看老婆孩子?” 

  希尔把手上正在整理的资料一摔,发出响亮的“啪”。

  巴顿听到后抬起头,看到了一张黑的彻彻底底的脸。

  “你已经因为这个问题在一早上骚扰了她三十七次,小留声鸟。”

  “Sir,别这样,巴顿先生只是因为那一次的紧急召唤留下了阴影。”

  厨房那里传来的声音让被骚扰的人动作一顿,“噗”的一声笑了出来。

  显然,给克林顿留下了一些阴影的那次休假对他们来说是个可以笑一年的乐子,尤其是巴顿每次被提起来这件事后的表情。

  “嘿!渴望回家安稳带孩子的留声鸟爸爸,听好了。”托尼拿着贾维斯特制甜甜圈从厨房里走出来,贾维斯跟着他,还拿着手帕擦手指,脸上的笑容明眼人都能看到。

  “经过计算,这次任务空窗期大概有百分之六十七几率会发生紧急召唤,百分之二十三会突然有人上门委托,最后百分之五是你被你老婆孩子赶回来问偶像们要签名,剩下最后的就是你可以平稳在家带孩子的几率。”托尼干掉了一个甜甜圈,故意在脸上做出来悲伤的表情“哦亲爱的,那可真少啊。”

  “Sir,甜甜圈油脂很高,这几个是今天所有的份了,建议您省点吃。顺便一提,今天的咖啡还有两杯。”

  “Jar!你不能这样!”   

……

  “斯塔克先生说的是什么?”在临近客厅的魔晶影视厅里,幻视拿着一桶爆米花,递给绯红女巫。

  “想听?”红发御姐看向那一对腻腻乎乎的小情侣。

  “当然。娜塔莎姐姐肯定会讲给我们听的对不对?”旺达把嘴被塞进来的苹果咽下去,迫不及待开口。

  “好吧,就给你们这些后辈讲一讲。”

  听到娜塔莎这么说,旺达立刻从椅子上坐直,把爆米花扔到一边,顺便用她的法术做出来另外一张椅子给幻视。

  “你们知道,克林顿已经结婚了,但是复仇者的工作总是让他没时间去陪伴他的妻子孩子,有一次克林顿做了一个决定,把零零散散的休假攒起来,一次性陪家人很长时间,他也的确做到了。攒了整整五十天,也得到了上面的批准。要讲的乌龙是在他回家得时…………”

  “Nat!我知道你在干什么!!我可以听到!!!请,务必,立刻,停下!!!!”

  “……被抓包了。”娜塔莎无所谓的耸耸肩“看来今天只能讲这么少的巴顿黑历史。”

  “真让人遗憾。”旺达失望的把爆米花重新拿起来,盯着魔晶屏幕上的战斗画面。

  “别遗憾,女孩,我决定的事情他还没办法更改,顶多拖延一点时间。”娜塔莎挑起眼角笑了起来。“队长习惯把很多任务还有他觉得有意思的东西记到笔记本上,尤其是关于魔族的,那可比我讲的生动多了。”

  “看来今晚需要去队长那里当一次好学的乖宝宝了。”旺达到了然的点了点头,脸上同样挂上满满的笑容。

  “那里可是有很多有意思的东西,祝你们今夜愉快。”

“当然会的。”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