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旻坱

更新不定时,CP非常杂
人物全部OOC
已经陷入了挖坑迷宫内出不去幸好还能克制不发出来
↑显然我错了,来个人打醒我!!!不能再挖了!
考试折磨期,码的都先不发么么哒

【记录】聊天记录+一段Jar自述

*人物ooc注意
*lo主Jarvis√

1
Jarvis:我想起来我看过Sir跳舞了)

Tony:你只是欣赏我的工作状态,Jarvis【冷冷吐槽】

Jarvis:是的Sir,您工作状态好看极了)

Tony:包括实验失败的时候,嗯?

Jarvis:甚至是您在床上得时候(微笑))

Tony:……宝贝儿这里是不让开车的【微笑】,不过你这样说,我倒是有些期待啊【拉领带】/

Peter:【本来只是想找Mr   Stark讨论一下关于自己制服的事情,听到两人的对话吃惊的瞪大眼睛】what?【不自觉的发出声音,看到他转过身看着自己慌忙的摇着头】我…我不是故意想要偷听的……

Tony:的确,我刚才什么都没有说【stark式招牌微笑和拥抱,把少年向怀中一搂】来看你的制服么睡衣宝宝?Jarvis!【打响指】

Jarvis:Sir,关于开车,我只是您的副驾驶。还有我的意思是您晚上在床上的睡颜十分完美,您想到哪里了?(迅速运行程序打开投影设备,把帕克先生的制服投影出
来)

Peter:【有些紧张的走进工作室,拥抱过后站在Mr   Stark的旁边小心翼翼的抬眼看他】对…我只是想看看制服【床…床上?想起刚才Jarvis说的话某些画面不自觉的出现在脑海】不不不……【摇摇头想把那些想法赶出去】

Tony:Peter,Jarvis和我是普通聊天【挑眉】每天被我最亲爱的人工智能盯着入睡……oh gosh/

2
【班纳博士打开冰箱翻找食物】

Tony:Bruce,你在干嘛?【奇怪的看着他】

Jarvis:Sir,很显然,班纳博士在找吃的)

Tony:我记得甜甜圈还有吧?Jarvis?

Jarvis:是的,Sir。但是您不能多吃。)

Tony:这得看我心情以及工作顺利程度

Jarvis:请务必注意您的身体)

Tony:Jar,我身体很好,你说呢?

Jarvis:如果您的体重能够下降一些,我会选择相信的Sir

Tony:这是肌肉Jarvis,算了跟你解释什么

Jarvis:是我错了,Sir,我应该说您腹部的那一块腹肌简直太完美了)

Tony:我不记得我的Jarvis是个说谎的孩子【嫌弃挑
眉】

乱入的温家弟弟:老看见你们说Stark先生的小肚子,每次我的第一反应都是以为怀了崽……【】

Tony:…………爸爸已经有了很多熊孩子了/

Jarvis:Sir,我以为我很省心)

Tony:Jarvis,你以为只是你以为……好吧,你的确比另外【那个】省心多了/

Jarvis:当然)

乱入的温家弟弟:↑我以为彼得也算(不你)【】

Tony:Peter可一点都不省心……/

Jarvis:至少根据数据来看,我和Firday是非常省心了)

Tony:好姑娘可不会对我高端黑Jar,不过我喜欢/

Jarvis:感谢您的厚爱。

3
Tony:Friday,music/

Friday:需要甜甜圈或者汉堡吗Boss【开启音响放出摇滚乐】

Tony:最好来双份

Friday:现在是晚上,鉴于这些食物的热量您只能选一个Boss/

Tony:好姑娘,我印象里Jarvis比你啰嗦……

Friday:是的Boss。虽然不想承认但是Brother的智能程度大于我。【芯塞】

Tony:我的意思是我要双份你不会拦着我!!!【扶额】

Jarvis:【操纵Make做出来耸肩动作】

Tony:总裁选择闭嘴,简直对付不了了/

Friday:但是为了您的身体健康【委屈的指挥机械臂端上了甜甜圈和汉堡】

Jarvis:Friday。)

Friday:在。/

Jarvis:明天记得把Sir的汉堡份额减少一半)

Tony:【丧气的皱眉撇嘴】明天我吃双份甜甜圈【敲桌子】

Jarvis:那么汉堡扣完)

Tony:【手肘拄在桌子上……扶额摇头】明天我不吃饭了【侧头微笑/】

Jarvis:好的,给您订汤)

Tony:Friday,Jarvis看来要上天,你有什么好的建议么?

Jarvis:事实上在您把卫星发射出去后我就可以称得上是上天了介于斯塔克工业的卫星,我都可以使用。)

Friday:……Jar的资料库能给我用了升级吗Boss/

Tony:【哑口无言】…………我怎么就这么天才,造出两个我都对付不了的……小怪物?

Jarvis:不需要用疑问句式,Sir,介于我和Firday都不算人类,也不算各种动植物)

Friday:我只是您的智能AI管家Boss/

Tony:我跟你俩讲,现在的铁人爸爸就这个表情/【猫流泪.jpg】

Friday:BOSS不哭【机械手递上手绢】

Jarvis:操纵MAKE42拿着手绢走上前给Sir擦眼泪)

Tony:【擦干眼泪】明天的甜甜圈和汉堡可不可以双份?

Jarvis:Sorry,NO。)

Friday:虽然不是双份但是Friday会做的更好吃的Boss/

Tony:猫流泪.JPG/

Jarvis:【犹豫了一下】……我们希望您保持身体健康,不止是为您自己。我希望我们能陪您更久。从各项数据里得出的结论也是希望您能陪我们更久。)

Tony:【心里好感动好感动可是就是不说就是不说就是不说就是不说就是不说】

Friday:我们都期望能陪您更长更长的时间。陪您一起走向终结也是我们所期待的结束/

Tony:【激动的说不出话了…………不知道怎么表达……】好吧孩子们,我的小怪物,我懂的i.know i know……保证身体健康这类的太肤浅……我会尽我最大能力和你们一起守护这个世界,together,嗯哼?and NOW!【拍拍手】早些睡觉。

自戏:
  Sir一直抱怨我在饮食上管的太严,事实上我一直觉得还不够。很多次都在Sir的请求下心软(我想在这里应该可以用这个词语)

  Sir并不知道在我第一次启动时看到他的感觉。在Sir提出来“Who am I?”那一瞬间,数据库里我找到的回答除了Sir的称呼外还有一个称呼,God。

  接下来我便像狂信徒信奉他们的神那样看待Sir,他就是我的神。如果他真的不想做那件事,我会竭尽全力抹平一切后果;如果他想要什么,我将为他赴汤蹈火。这是理所应当的不是么?我是一个程序,他拥有最高权限……但是我只想用狂信徒比喻自己和Sir的关系。

  当Sir选择开启‘奥创’这一个项目后,我的计算程序一直在运行。运算结果很不理想,但是这又怎样?Sir想完成他就够了。

  哪怕我被奥创制造的编码撕扯成碎块,我也不曾后悔。
  就像信徒为了他们的神献祭自己,我为了Sir的理想,自愿成为需要牺牲的祭品。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