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旻坱

更新不定时,CP非常杂
人物全部OOC
已经陷入了挖坑迷宫内出不去幸好还能克制不发出来
↑显然我错了,来个人打醒我!!!不能再挖了!
考试折磨期,码的都先不发么么哒

#西幻AU#枫叶飘散的大陆[护送任务4]

 *感谢小天使点开这个信息
*依旧ooc
*玩儿脱的不止Natasha,还有作者自己
*【框里为本世界】

当Natasha 和Steve 从机器里走出来的时候看到了一片十分原始化的森林,不仅如此,眼前的一行人的穿着打扮十分让Natasha好奇。

  “嘿!看起来这里的我们是演员?Steve你看这铠甲,真酷!”

  “什么是演员?”【Steve 】举着盾牌下意识问。

  “就是表演……”Steve观察着四周的环境,还没把回答的话说完就停下了,他飞快的转头看向自己的天才女朋友。“等等……Tasha好像有什么不对…”

“有什么不对,当然,Steve,咱们好像玩儿脱了……”Natasha看着对面不是自己男朋友的那个【Steve】身上穿的铠甲。
 
  “…………好像是的。”在她旁边穿着休闲装的现代版Steve再度观察了很久之后用肯定的语气说。

  “现在应该和以前一样先收集这里的信息Tasha”客人里的Steve笑起来,经典的温柔笑容抚平了Natasha心里的急躁,“机器已经关了,要想找到回去的办法,可只能看你的了。还是说无所不能的Stak这一次束手无策了?”

  Natasha听到这句话立刻反驳。

  “不可能,我可是天才!”她挑起眉角,骄傲的弧度跳上了她的眉梢。

  “你一直是我的天才。”

“他们是谁?”Loki 依旧是那种天真的语气和表情,他很自然的问“为什么他们从那个白色的光圈里出现了。”

没人回答他。

  【Steven】在戒备的同时还在想想是不是他在时空缝隙里呆久了以至于错过了太多东西,现在居然有了可以完全变成另一个人的魔法了?演员又是什么?

【Natasha 】则是借助森林里光与影的便利隐没在影子里,预防着一切有可能的发展。

  幸好Natasha 和Steve很快就交流完了,Steve 上前想去和这里的【Steve】打招呼,但是看着另一个自己的眼神就知道了现在他的大概思维。

  “不用多想什么,我们会解答你的疑问。现在可以告诉我这里是哪里么?”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