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旻坱

更新不定时,CP非常杂
人物全部OOC
已经陷入了挖坑迷宫内出不去幸好还能克制不发出来
↑显然我错了,来个人打醒我!!!不能再挖了!
考试折磨期,码的都先不发么么哒

西幻童话】勇者和她的小伙伴

7】
那个女孩叫做玛卡里亚,她的身份是海界的公主。
“但是其实我不是公主,我只是一条鱼。”她啃着果子认真的对着塔罗说。“一条人鱼。”
“……咳,玛卡里亚殿下你能先放开厄洛斯么?”塔罗轻咳一声,目光游移不定。
“哦…………”玛卡里亚松开一只抱着厄洛斯大腿的手。
……
…………
“你为什么一直往厄洛斯身边凑?”塔罗终于忍不住问。
“咦?我有么?”玛卡里亚转头看了看…………松手
“抱歉,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抱上去了……”

8】
吃过咸鱼【够】之后一行三人再度踏上征程。
不得不说带上了玛卡里亚也多了一些方便。
比如说逗哭她,然后捡珍珠卖钱
比如说逗哭她,又捡珍珠卖钱
比如说逗哭她,再捡珍珠卖钱
玛卡里亚:QAQ
塔罗:【捡珍珠】

9】
勇者和她的两个伙伴遇上了魔女。
那个魔女身披斗篷,遮住了脸还有身形。只能看到她手中捧着的水晶球还有那鲜艳的唇色。
“勇者么?”她上前挑起塔罗的下巴,用最魅惑的声音轻轻在塔罗耳边吐息。
“我可以帮你,我只要一条鞭子。”
“是么?那真的太好了!”塔罗惊喜的回答。
“很好,那我加入。”
魔女摘下来她的兜帽,冲塔罗笑了笑。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扑向了厄洛斯的大腿。

10】
带上魔女阿特洛波斯继续出发。
经过了一个镇子。
在遇到镇子的前一天阿特洛波斯进行了占卜。
她说:
“厄洛斯,明天会遇到一个镇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QUQ”
“嗯,然后?”厄洛斯没停手中的动作,只是问了一句。
“然后你别进去。会有事情发生。”阿特洛波斯严肃的收起水晶球。
“啊哈哈哈哈哈哈快停噗……”
“有什么比整个森林的魔兽都对你冲过来事情更大?”厄洛斯不屑的撇了一眼,继续手上的动作。
“哈哈哈……噗停……”
……
…………
“咦?玛卡里亚殿下怎么了?”塔罗捡了柴火回来。第一个发现的就是窝在角落脸色通红衣衫不整的玛卡里亚。
“没什么,明天会遇到镇子,你把这些拿去换钱。”厄洛斯塞了一把珍珠给一脸懵的塔罗。
“……哦”
“对了,记得买点洋葱,我好累啊。”
“…………哦”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