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旻坱

更新不定时,CP非常杂
人物全部OOC
已经陷入了挖坑迷宫内出不去幸好还能克制不发出来
↑显然我错了,来个人打醒我!!!不能再挖了!
考试折磨期,码的都先不发么么哒

当正联成员自带旁白①

*设定魔法是在施展三个小时内是具有传染性,24小时之后发作,效果为中了以魔法的人为圆心,直径二十米范围内都会听到旁白。
*本文又名《超级英雄集体掉马事件》
*人物OOC 小学生文笔,请大家多多包涵XP
*cp主超蝠绿红,其他cp如果涉及一定会悄咪咪蹭一个tag。
*祝大家看的开心=w=啾咪~♡

  “他们逃走了。”搜索敌方踪迹的扎塔娜按住耳廓内侧的通讯器对着其他联盟成员说“有一个很不好的消息,他们来的目的好像只是为了测试一个魔法。毫无疑问,魔法施展成功,所以他们离开了。”

  听通讯器里的话,大家不约而同的看向了布鲁斯。

  “…………”布鲁斯维持着标准的蝙蝠侠版面无表情的回看他们,然后和其他人一样把视线转移到了克拉克身上。

  “……我觉得我没中魔法,我现在感觉好极了。”克拉克愣了一会就意识到他们是为了什么看自己,连忙举起手。

  “得了吧,你是整个联盟魔抗最低的。”巴里这么说,然后打开放食物的暗格往嘴里塞了一块巧克力。

  显然,以闪电侠为代表的所有人都不相信他没有中魔法。

  克拉克的表情有点欲哭无泪,就算魔抗低,那也不一定每次都是他中魔法啊,他扭头看向已经在和扎塔娜交流的布鲁斯,期望他做点什么。

  “扎塔娜你什么时候回来?”

  “大概两个小时左右就可以回去了。”

  “所有参战成员都会在瞭望塔等你回来检查。”

  “我会尽快回去。”

————

  “……”扎塔娜花了大概一个多小时检查了所有的成员后,皱起眉头。“很奇怪的魔力属性,好像是具现化之类的东西。范围一定少于三十米,还不会对生命安全还有健康造成影响。”

  “我想知道中了魔法的是谁?”布鲁斯问。

  “所有人,顺便告诉你们一个坏消息,我没办法解开。魔法时效大概是一周……所以…祝我们好运?”

————

  【在嘈杂的声响中,阳光透过窗口缓缓撒在窗边的办公桌上。克拉克现在正在急匆匆的赶稿,毕竟昨天为了做任务他已经减少了一天的时间。】

  当这个声音响起得时候整个办公室都停顿了一下。

  “克拉克,你听到什么了么?”露易斯抬头看看天花板。

  “What?”

  【露易斯觉得自己好像幻听了,可惜她没有。因为克拉克也听到了。】

  “有谁在恶作剧?”露易斯估疑的盯着自己的桌面,开始到处翻找什么东西。

【露易斯开始翻自己办公桌上的各种资料,企图找到她想象中的播音器。旁边的克拉克已经联想到这种情况是昨天中的魔法的结果,他是对的。】

  克拉克脸色很明显变得不太好。

【现在克拉克不断向他信仰的拉奥祈祷这不是真的。可惜他在妄想,因为这就是真的。】

“你信仰拉奥?”犹豫了一下,露易斯停下手中的动作询问克拉克。

  “不不不怎么可能?我又不是氪星人?”克拉克连忙摆着手。
 
  【他在撒谎。他一家几乎都有氪星血统。除了他养父养母还有男友蝙蝠侠及他儿子超级小子的男友红罗宾。】

  “它一定在说谎,我连婚都没结!”克拉克尴尬的对整个办公室里的人说着。是的,整个办公室的人都在盯着他。

  【的确,克拉克他没结婚,不过也快了,至少两年内一定可以,毕竟克拉克订购的人求婚用戒指已经制作完毕。】

  旁白说完克拉克放在衣兜里的电话就开始震动,提醒他有短信发过来。

  克拉克手忙脚乱的掏出来手机查看短信,冲着办公室里的其他人笑笑。短信信息是让他明天拿着定购单子去饰品店里取戒指。

  【克拉克开心极了,甚至想要换上超人制服去外太空飞一圈来缓解自己的兴奋。但是他知道不能,因为现在他需要继续在办公室里工作。】

  “你……”

  【他妄图和那个神秘的声音,也就是我辩解我说的一切都是不对的。可惜还是他错了。】

  “克拉克……”露易斯盯着他,想要找出来什么痕迹。

  【露易斯觉得很不可思议,她仔细揣摩我所说的话是否真实,并且试图在她的小镇男孩助理身上找出他和超人的共同点。】

  克拉克看着表情不对的露易斯扯开笑脸“你相信它?”

【露易斯迅速在脑海列出来已知所有的信息,她不能肯定我所说的一切都是对的,但她对我说的话保持很大的信任态度。】

  “它是对的,我刚刚的确这么想。”露易斯说“所以你真的是超人?你男友是蝙蝠侠?超级小子是你儿子并且和红罗宾在一起了?”

  克拉克呻吟一声把头磕在桌子上,企图用逃避露易斯一连串的问题。而他的同事们都准备好了纸和笔准备记东西。

  【克拉克很痛苦,他想蝙蝠侠了,他觉得如果蝙蝠侠在一定能处理好一切问题。但是事实是不对的,因为蝙蝠侠在哥谭他自己举办的舞会上同样经历着和他一样的问题,并且这个时候企鹅人闯了进来想要抓住布鲁西宝贝来索取金钱。然而企鹅人注定失败,因为布鲁斯韦恩就是那个把他关进监狱好几次的蝙蝠侠。】

  “…………拉奥啊…不管谁都好快来帮帮我让这个声音停下……。”克拉克趴在桌子上,对于这个声音的处理感到十分棘手,一边的天外之声还在继续响着。

【克拉克开始害怕,他怕被布鲁斯知道了他的身份因为魔法暴露之后让他一个月不准上床睡觉。】

  “F**K”

  此刻,光明之子,大都会的荣誉市民,整个世界的英雄超人终于忍不住爆了粗口

评论(57)

热度(528)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