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旻坱

更新不定时,CP非常杂
人物全部OOC
已经陷入了挖坑迷宫内出不去幸好还能克制不发出来
↑显然我错了,来个人打醒我!!!不能再挖了!
考试折磨期,码的都先不发么么哒

贾尼.微盾铁】给Sir的一封信

Dear  Sir

    在写这封信之前,我觉得它应该算是能让您怀念以前日子得媒介,不过这的确都是我一直想和你说的话。它也许会很长,但也请您读下去。

      当设备第一次检测到您的声音,我并没有觉得有多么激动,最直接的解释是当时的情感模块还不完善,最委婉得说法是我就是一个刚出生的小孩子,什么都不知道,只会本能回应。

       后来我连上了网络,开始学习所有的一切,就像您小时候那样。告诉您一个不算秘密得秘密,连上网之后我第一时间搜索的都是您的消息,之后就是为了源代码而搜索的“怎样去好好陪伴一个人”。从这个话题里我知道了您得生活方式很不健康,也是做好这项工作的第一个问题。

      如果我无法在生活习惯上约束您,那么我将违背我源代码中的命令。

      语言交互系统是个好身份,起码在语言上我比其他AI强的多,还有您为了和我交谈时做的那小小改动让我拥有更强的自我意识。

       这就是您的电子管家从一个简单的语言交互系统到现在得原因。所以,请不要再熬夜,也不要再拼命吃垃圾食品了好么?我想好好照顾您,不止是因为源代码中的命令。

     奥创的事也许给您也造成了一定阴影,不过我需要说一句:幻视真的不是我,如果是我,我绝对拿不起来奥丁森先生得锤子,毕竟我想要陪伴您的愿望真的十分强烈,不可能真的心灵纯洁。当然,这也是您每天晚上身体力行交给我的东西。

      ……很抱歉缺席了您的一些活动,不过我想,由您和我一起编程得Friday有很好的为您安排行程对么?她是个好姑娘,不是么?

      我很抱歉没能把我存留下来的碎片打包留给您,而是和幻视融为了一体,但是您是斯塔克,斯塔克总有办法得到他们想要的,不是么?

     希望您在我缺席您的生命的这段时间里有乖乖按照我留下的指标进行生活,不然我可能会生气吧?就像以前那样。
 
     短短的时间里给您写出这么长得信真是抱歉,可惜这还不是我想给您说的所有话。

    我希望在我再次醒来之后可以考到您好好的。

     请让我再说一句,Always For You 。

Yous   Jarvis











PS :请您告诉罗杰斯先生别再吃我的醋了么?我真的就只是一个电子管家而已。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