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旻坱

更新不定时,CP非常杂
人物全部OOC
已经陷入了挖坑迷宫内出不去幸好还能克制不发出来
↑显然我错了,来个人打醒我!!!不能再挖了!
考试折磨期,码的都先不发么么哒

当正联自带旁白④

*人物ooc,内有私设。
*我知道你们在期待哈尔,但今天夜翼:P他是被传染的那一波。
*已经确定海王肯定不出镜单人章

  “唔——”迪克坐在座位上狠狠地伸了一个懒腰。“嗷!!你干什么?!!”

  “嘿,给你看个好东西。”旁边桌的同事对着迪克的腰使劲戳了一下之后把他的手机递过去。然后夜翼看到了……


#妈妈呀原来超人就是我报社的同事他穿衣品味还超级差而且他男友布鲁斯韦恩同时还是蝙蝠侠?!!#

#为啥跟老大抢个劫都能遇到抢劫对象就是死对头蝙蝠侠?!重点是他是布鲁斯韦恩并且和超人一对!!!!!#

#自己在警局的同事疑为闪电侠,问题是我看到过他和男朋友约会!!#

#一脸懵,闺蜜竟然是神奇女侠……#

”等标题。

   EXCUSE  ME?!!发生了什么?

  【夜翼从手机上每一条力图用一句话总结全部的帖子上看到了令人震惊的消息,虽然他很想再详细的看看每个帖子的内容,但是明显已经来不及了。迪克,你准备好接受来自旁白的挑战了么?】

    …………WHF?发生了什么我是谁我在那?不对昨天扎塔娜不是说这只是关于一些具现化的魔法么?!!!

   迪克僵硬的转头看着已经两眼发光的同事,内心疯狂呐喊也不能组织他此刻想要拼命喊卧槽的欲望。

   没有试图反驳,因为帖子上的事实已经完全显示了这不是猜测,蝙蝠侠也没能搞定这个状况。

  “嗯……咳……”迪克左手握拳咳嗽了一下“迪亚尔,你相信我是夜翼么?”

  “信。”旁边桌叫做迪亚尔的年轻男性睁大眼睛盯着他,眼里满满都是皮卡皮卡的光。

    “……Why?!”

   “um……你俩屁股一样翘?”

   【这个事实告诉了我们别和身为Gay的同事争辩,因为他们总是和你有一些不同。】旁白和善的提醒已经趴在桌子上装死的迪克。【你早就知道他会回答什么。】

  是的他早就知道,自从这个比自己小的·热爱夜翼的·迷弟坐到自己旁边之后就一直试图用他和夜翼身体某些地方的弧度相似还有其他方式证明他身边的每个人都有可能是夜翼。趴在桌子上的迪克突然听到从远到近的高跟鞋声。别,千万别是琳娜。他闭上眼睛,拼命祈祷。

  高跟鞋的声音在他身边停下。“嘿迪克,前天约定好的酒吧……”

  【夜翼迪克听到现任女友的声音有些反映过度,他禁不住比较起来前女友芭芭拉和这位女性在某方面的麻烦,有的时候他乐在其中,有的时候,就像现在,他觉得一周前的告白还不如没有。】

   “闭嘴。琳娜你听我说不是……”
 
    “你是不是和这个声音说的一样后悔了?!”女警一把拉起来迪克,盯住他的眼睛“别骗我,虽然我不是负责询问,但我读过很多关于侧写的书。”

    “你不能这样!”旁边的迪亚尔立刻放下正在发帖的手机试图从警花手中救出来偶像。“我绝对不允许你打他!”

   “……是不是因为你喜欢上了迪亚尔然后发现自己是gay?所以你后悔了?”

   迪克只想说,如果他是gay,他情愿和小翅膀一对也不要和疯狂迷弟在一起。

评论(23)

热度(2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