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旻坱

更新不定时,CP非常杂
人物全部OOC
已经陷入了挖坑迷宫内出不去幸好还能克制不发出来
↑显然我错了,来个人打醒我!!!不能再挖了!
考试折磨期,码的都先不发么么哒

反派Stark

#总而言之就是钢铁侠和他的朋友造物们是反派的微贾尼设定。吧。
完全没写出我想要的感觉sad……
评论区有惊喜真哒!!!!

.

.

阳光撒在天台上,让那个站在边沿上的金发男人渡上了一层金色的光。他凝视着脚下错综复杂的街道,还有街道上川流不息的行人车辆,好像他就是一个立在楼顶的雕像。直到滴滴的声音响起,他才抬起手按住耳机,对那一边的人回答。

“一切都已经准备好,随时可以开始。”

“Always for you,Sir.”

.

“Tony ,你一向会得到你想要的。”Pepper给Tony披上西装外套,转到正面伸手整理Tony的领子。

“Honey ,我可是Stark,别再说事实了。而且我还有Jarvis。”Tony挑起嘴角笑的畅快。

“他能为我拿到任何我想要的。”

.

“Jarvis,你的关节已经毁坏了,投降。”盾牌和钢铁的又一次碰撞后Steven对那边已经残破的机器人说,而对面的人只是保持微笑没有这个要求做出回应。

“Captain America,我是个机器人。”他的‘皮肤’开始龟裂露出内里的钢铁,然后它们分散,组装。已经被损坏,无法活动的关节被新出现的铠甲支撑住。指关节舒展,把藏在身体内部的掌心炮对准对面的美国队长。

“很抱歉让您失望了。我会为Sir带回成功,这是我铭刻在代码深处的唯一。”

“Friday ,启动Mark.”

“Yes ,bro.”

装着Mark的箱子被放在地下和街道拐角等各种不起眼的地方,随着Friday的命令下达组装。发现异样的人们尖叫着逃离现场,而组装完毕的Mark铠甲则用混乱给Jarvis制造离开的机会。

“Captain America ,宇宙魔方是Sir想要的,他的东西。”

混乱的场景没有对机器人造成什么影响。他仍然微笑而且有礼。

“请您不要阻止,我一定会把它带回去。”

评论(10)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