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旻坱

更新不定时,CP非常杂
人物全部OOC
已经陷入了挖坑迷宫内出不去幸好还能克制不发出来
↑显然我错了,来个人打醒我!!!不能再挖了!
考试折磨期,码的都先不发么么哒

250点梗

占Tag致歉/这是250粉的点梗
100粉得时候因为蠢的忘了加点梗Tag所以只有一个人点了梗

@黑色金纹 小天使的二代超蝠!芭乐那一个←已经开始码字但是怎么写感觉都不对所以一直没写多少一直在改啊改

然后点梗的梗是已经开了头的,想看哪个我排一下更的先后顺序,

嗯嗯然后最后没写的梗也就只剩下这几个

①【助手论坛全体成员】我家主人又调皮了

CP很多很多,可惜我自己感觉完全不可能写出来cp感觉——是个综了漫威DC两个主世界的文x讲管家助手秘书们的烦恼x偶尔串其他剧组。

②掉马系列之二/当正联自带旁白继篇:当少正自带换装魔法

要看Damian/Tim/Dick还有其他人跳舞喊口号变身嘛?

③灵魂伴侣au】我不需要你这个灵魂伴侣

同样综世界x总设定讲的是一些人的灵伴征兆出了岔子,打个比方第一次见面后有人是黑白世界变成彩色,有人是身体上某个部位有什么字体花纹出现,还有人直觉就能感觉到就是那个人等等。然后他们的灵伴征兆出了错乱,同时出现两三个以上征兆,反正最后他们家遗传的灵伴征兆是肯定不准的。
没来得及发现征兆不对那就会认错灵伴。最终结果——

布鲁斯以为他的灵伴是亚瑟,
史蒂夫以为他的灵伴是死侍,
哈尔灵伴成了一只来入侵的外星人,
史蒂夫灵伴成了戴安娜,还有等等等……
【对没错这配对就是为了搞事情】
反正最后他们找到自己的灵伴。

以上!欢迎来点!记得说一下已发未完结里面最想看哦

好吧我又啰嗦了
爱你们mua

评论(5)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