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旻坱

更新不定时,CP非常杂
人物全部OOC
已经陷入了挖坑迷宫内出不去幸好还能克制不发出来
↑显然我错了,来个人打醒我!!!不能再挖了!
考试折磨期,码的都先不发么么哒

娘亲搞事未遂被爹抗回去PaPaPa

我觉得三狗X夜叉挺好,真的。
内有胡说八道

“呜哇我真的忍受不了!他们每次都骗我!!”三狗子眼泪汪汪趴在夜叉肩头哭诉。

夜叉是酒吞童子并茨木童子的娃,今年已经……17了。虽然每次看到他雄壮的胸肌和傲人的身高时没有任何人觉得他是个未成年。

“喂,三狗子。”夜叉拽拽在胸前垂下的白色头发“你爸你妈居然还拿你是石头里蹦出来的哄你?我爹在我两岁的时候都不这么哄我了!啧,肯定拿你还当小孩子。”

“就是啊,他们一定还拿我当孩子!母夜叉你帮我找个方法呗QAQ……”

“去去去,谁特么母夜叉!我叫夜叉!!!”夜叉狠狠一巴掌拍在三狗头上。

“唔……可是听我爹说母夜叉是特别特别厉害的妖怪!我觉得你也很厉害啊为什么不能这么叫QAQ”三狗委屈,然后三狗说了,结果是又挨了一巴掌。

夜叉眼瞅着可怜巴巴的三狗子,叹口气

“大人呢,总是把孩子当孩子的。要不让他们把你当小孩子那就只有做出一番事业给他们看看!就像我!已经打败了好几个SR,而且现在和SSR也有了一战之力!”

得意洋洋的语气让三狗心生羡慕,而后三狗抹了一把眼泪问母夜叉,啊呸,夜叉

“只要能和SSR有一战之力就能让他们觉得我不小了?不拿从石头里蹦出来的这个回答糊弄我了?”

“那当然!”

“好,我听你的。”说完三狗就准备跑走去找SSR打架。

“哎你等等!”夜叉拉住三狗“你要是去打架还是先从R开始打,免得被打哭。”

“好!”

“我觉得起码R里面你是可以打遍天下无敌手。”

三狗听此斗志扬,提起那八丈红缨枪,脚踩三色霞光云,轻咤一声直上云头,待到云彩飞驰至地,三狗按下云头,大笑挑衅

“旮那老贼,今日还看你三狗爷爷怎么把你揍趴!”

最后三狗被山兔揍的哭唧唧回家找爹爹了。

“爹——母夜叉又骗我QAQ”

评论(8)

热度(25)